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小晞說-2

2010 Aug 

1. 說中文

 
昨天晚上小晞攤開了一大張紙坐在上面畫畫,他下一堆指令給我們,像是"sit on the paper"、"touch your toes"、"hands up high"、"put your legs back",就是學學校老師的指令啦。

後來換涵涵陪他玩,涵涵跟他說,"小晞,要說中文。"
小晞回他,"中文"。

2. 胳肢窩

今天早上我幫涵涵擦deodorant,他以前沒擦過 剛好買的這個還有一點點淡淡的香味,於是涵涵就一直唸說 好臭好臭 (他討厭香水味)。

小晞聽到了說: 爸爸你說什麼?
涵涵說: 好臭啊。
小晞說: 是胳肢窩嗎?
 

3 則留言:

hijuto 提到...

哈哈 小孩真的好誠實呀~



我的助理跟我說

她有個朋友(女)(站著)的女兒衝過來抱住她大腿

臉剛好埋進兩腿中間

結果她剛好生理期來了

她女兒埋住兩秒之後

抬頭說"媽咪 好臭喔" 囧囧囧囧囧

涵方 提到...

可能是因為看了許多的"小晞說"

昨天晚上我夢到小晞

她先跑來給我一個hug

然後講了一串日文 之後才換成中文

我問小晞說"妳剛剛為什麼要講日文?"

她回答我說:"因為我想假裝是日本人阿"

vicky6219 提到...

哈囉!您好:

可以請您幫我們填寫一份簡形問卷嗎?

不免強,如果願意請您幫我們回答以下問題!



性別:

年齡:

是否染過頭髮:

(如果是請繼續以下問題)

--------------------------------------------------------------

染髮方式:

使用過的染劑品牌:

價位(單獨染膏染劑價錢):

使用此產品後滿意度:

產品名________非常滿意□ 滿意□ 普通□ 不滿意□ 非常不滿意□

通常多久染一次(包含補染):

經驗分享:(例如:使用後效果和感想)







謝謝您!謝謝您!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