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小晞說

小晞會講的話已經很多了,很多時候帶給我們很大的樂趣,有時候我記得就會寫在FB上,有時就忘記了,今天想起來把他整理一下。

2010 Jun

1. 唱歌
有一天我翻到口琴,拿給小晞玩,過了一陣子他說:媽媽,這個會唱歌。

2. 智慧的語言
Chloe: daddy, 帶我去選餅乾
Han: 你叫媽媽帶你去啊
Chloe: (看媽媽一眼轉頭說)可是...媽媽說他不想去

2010 July
 
1. 煙火
帶小晞去看煙火,在車子裡看的時候他很開心的說,哇好多顏色好漂亮!但一下車後他就大叫說,我不想要看了。(還真的蠻大聲的啦)

2. bottom on the ground
某天早上小晞去坐馬桶。
Chloe:媽媽來陪我
我去跪在他旁邊 因為懶的坐下來
Chloe: 不是,你坐好。
我就跪坐下來
Chloe: no, bottom on the ground(意思是屁股要坐在地上,他從學校學的,老師常常講)

3. 果汁
Chloe: 爸爸幫我拿orange juice。
Me: Chloe, juice在你面前不會自己拿嗎?
涵涵聽到後就走去拿了
Me: 你奴性真強!
Han: 要不然我幹嘛娶你?
(這則跟小晞沒甚麼關係就是了)


2010 Aug
1. 一隻
今天在chinatown超市買菜,小晞看到一個小孩在推車裡,轉頭跟我說,"媽媽,有一隻小孩耶"。回家後他在家裡桌子下面拿出一個東西說:"ㄟ,我找到一隻鳳梨酥耶。"

3 則留言:

Rochelle 提到...

中文的冠詞真的又多又難

hijuto 提到...

七月的第三則真是好笑。

我想我的奴性也是超強的。

kawaina70 提到...

小晞的童言童語真的好好笑哦!有種讀者文摘式的笑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