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夢幻廚房-check!

上星期跟這星期都剛好有些打折的活動,我就趁機去添購了小晞的新衣服,穿這樣照起來有沒有長大的感覺呢?


轉個圈圈給你看!
 


光線不錯就省了後製了,哈。


這個週末好心的朋友送給小晞他魂牽夢縈的廚房,還在人家家裡玩其他玩具呢,就一直念著要玩廚房,回到家以後更是迫不急待的煮東西給我們吃。


玩到沒有時間理我。


Kobe也想來湊熱鬧,被小晞一把推開,"姐姐走開"。是有這麼寶貝嗎?


要出門之前他還說,要把東西先放到冰箱裡面,蠻聰明的喔!


謝謝Joanne跟William的好心贊助!!去他們家參觀後,涵涵跟我還蠻震驚的,原來可以有這麼多小朋友的玩具啊!連moonwalk都有!!小晞,爸爸媽媽虧待你了,哈。
  

 

3 則留言:

w570 提到...

衣服好成熟的風格

好看ㄋㄟ



廚房好夢幻喔, 再添一件小圍裙的話就夢幻到破表囉



原來小晞要叫Kobe姊姊啊,真有趣

cucciola 提到...

好漂亮的廚房啊,我在這從沒看過,還是美國厲害!

Rochelle229 提到...

我大學同學最近也買了一個夢幻廚房給她女兒

真巧

小晞果然有乃母之風

真是賢慧的好女孩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