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19日 星期日

~*Alabama-Mississipi-Louisiana-Texas*~part I

因為大家都說這是25年來最大的4-5級hurricane

又是正對著Mobile來的

新聞都一直呼籲大家快點離開

我看氣象他說

"如果你正在聽我報氣象 那真是太奇怪了 你應該要快點離開 不要再呆在Mobile了!"

所以我們星期三早上就準備要往texas去

因為Alan的姊姊住在那附近

我也覺得很好 因為我國中好友黃詩湄也住在Dallas



Kent and Alan把所有的家當都搬上車了 

因為他們住的地方hillsdale是比較差的房子

據說25年前 他們那裡被夷為平地...

 

我們三個在路上接到Jackson的電話

(在USA sports school念跆拳道的PhD)

他剛從某個州回來 就碰到hurricane 真倒楣

所以加上他 四個人 兩台車 (Kent的車還有Jackson租來的車) 載滿了家當

就往Texas出發了



在網路上查詢Mobile-Texas大約有700多miles

預估是9個小時會到

Mobile在Alabama的左下角 Dallas在Texas的中間偏北

所以就一直往西走 然後轉西北





我們早上十點左右開始開

中途有停下來加油 吃飯

穿過了Mississipi(他們有賭場喔 是東邊的Las Vegas) Louisiana



這邊有一種蟲叫做love bug

現在是他們的交配期 所以都是兩隻黏在一起飛

沒錯!他們就是一直持續在交配 很有趣吧~

因為太多了 所以我們的車頭 擋風玻璃上 全部都是他們的屍體

車速太快 他們逃不掉...

不過越往Texas 蟲就越少了

 

晚上才到Texas 本來想要找路上的旅館先住下來

可是所有的旅館都塞滿了逃難的旅客

根本沒有任何的空房

所以我們只好決定一直開到dallas

總沒有人逃難逃這麼遠了吧



感謝神 黃詩湄還有她姊姊非常好心的幫我們找旅館

最後在priceline標到了Courtyard by Marriott 的房間 一晚38元加上手續費是49左右

四個人分 算是很便宜了

 

我現在敘述起來是雲淡風輕啦

其實這一個晚上發生了好多事情喔

十點多在找旅館的時候Kent的車子發現輪胎刺到鐵釘

所以要緊及的修理

然後整條highway收訊都很差 要聯絡旅館的事情卻一直斷線

好不容易到了Dallas 在找旅館的時候碰到downtown在修路 剛好我們要下去的交流道封閉

然後已經凌晨一點多了 我們在I-75公路上繞來繞去找不到旅館

開了一整天車的我們又累又餓

脾氣暴躁又沒耐心出名的本小姐已經瀕臨抓狂的地步了...



在這邊要特別感謝Kent一直忍耐 還要安撫我

我知道他開那麼久的車絕對比坐在旁邊只要講話的我還要累好幾百倍

然後我還一直發脾氣 真是對不起



anyways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可能是因為種種情緒 加上Kent把床讓給我 自己睡地板 讓我很有罪惡感 :p

這一天晚上我幾乎沒有睡著

不過根據他本人的說法 睡地上睡的可好的呢 又香又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