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19日 星期日

~*Alabama-Mississipi-Louisiana-Texas*~part II

第二天早上七點多我就起來了 去游泳跟泡spa

 

反正睡不著 而且都付錢了 不泡白不泡囉

回來以後小小的睡了一下

換他們三個男生去游泳

中午12點check out 去吃中餐



Dallas華人真多

比起Mobile真是天堂

問了黃詩湄哪裡可以吃牛肉麵跟台灣小吃

就去"小美冰果店"啦

我們點了牛肉麵 排骨飯 鹽水鴨 筒仔米糕 糯米腸 酸梅冰

Kent跟Jackson都很感動能夠吃到台灣菜

當然囉 馬來西亞人Alan是沒什麼感覺的

整個店裡都說國語或台語 旁邊還有一桌慈濟的師姐們呢 真親切啊

牆壁上就掛著陳詩欣跟朱木炎的跆拳道比賽照片

真是台灣人的驕傲啊!!



吃飽飯之後去旁邊的華人超市進行大規模的採購

幫廷佳買了他朝思暮想的醬油膏一箱

Kent買了兩箱山水豆漿 兩箱烏梅汁

Jackson買了蛋黃酥 蛋捲等台灣零食

我則買了地瓜粉 素肉乾還有粽葉 回來就可以包粽子 還有炸更像的鹽酥雞囉



講一下Dallas的交通好了

他們的駕駛超兇的 我們因為路不熟 當地人報路又不是"那麼的"仔細

所以我們一直在走錯路

他們幾乎不讓我們耶 要是在Mobile 沒有人不讓的

鄉下地方果然比較有人情味啊

這裡交通很亂 又差 讓我們覺得回到了台北 XD



下午到了黃詩湄的家

因為她要上班不在 她姊姊 表姊還有妹妹非常熱情招待我們

煮了綠豆沙蒟蒻 還有提供台灣豆乾小點心等等 真開心



其實Alan這次來的目的主要是要見一下八年沒見的姊姊

(我們都覺得很扯 怎麼會到八年沒見呢?)

所以他們三個男生就開一車把Alan載去附近的一個城市Keller找Alan姐了

我呢則跟三位小姐去逛mall



晚上吃韓國菜 我叫了豆腐煲 他們點石鍋飯 還有海鮮煲

除了太特殊口味的冷麵 (據說湯頭像玉米罐頭的汁) 都好好吃喔

Mobile沒有韓國菜 真可惜



晚上回到家 Kent跟Jackson才差不多要回來

其實大約是一個小時的路吧

來回只要兩個小時啊 雖然下班時間有點塞車 也不至於太久

可是他們走錯好多路 來回花了4-5個小時

去的時候還跑到機場那邊 體驗了超可怕的交通

搞得筋疲力盡 快到黃詩湄家的時候

就不想找路 要我們去接了

本來晚上有計畫要出去逛一逛玩一玩的 可是他們十點才到家 又還沒吃飯

只好作罷囉



黃詩湄家養了十隻鳥一隻貓

鳥很吵 貓很溫馴 妞妞要是這麼乖就好囉~

我突然在這裡 真正看到"家"的感覺

姊妹們鬥嘴 一起罵討厭的阿姨 討厭的親戚

用著自己家裡的語言 說著共通的故事

妹妹要作什麼決定 都說要先問姊姊

你弄髒我的車 我放大頭狗在你車上 一起共穿衣服鞋子 一起看漫畫卡通 VCD

一起計畫著明天的行程 感恩節的假期

原來 這就是我在美國找不到的東西....



今天晚上我睡的很香很甜喔

是因為睡地板的關係嗎? 我真是賤命啊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