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8日 星期三

第一堂實驗課

好不容易熬到第一堂實驗課了

是真正穿實驗衣做實驗喔

不過只有做兩件事

第一:配buffer PBS+TBE+10% Acetic acid

第二:測pipet準不準



搞了快兩個小時

因為美國人算數很慢....



如果我在生醫所這樣做實驗的話

史提夫先生可能早就把我趕走了 嘻嘻

4 則留言:

妹妹 提到...

姐姐 妹妹今天去看醫生 在脊椎骨打了針 我一直不想打但是醫生一直

叫我打 好害怕 幸好沒有我想像中的痛 我原本以為會像捐骨髓那樣

很痛很痛 幸好沒有 可是我還沒嚴重到要打針吧....總之 我明天要回

台中了 你要保重 妹妹會想你的

sis 提到...

why do you need it? is it because of your skin? or stomach?

妹子 提到...

不是的 是因為我的腰常常會痠 醫生說跟我的神經有關 說打針會比較快 其實

我挺後悔給他打的 埃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我找到你的充電器了!!!她在我台

中的家 我跟你要的東西一起寄給你

姊姊 提到...

我就知道 在你家喔 太好了!!那你快一點寄給我吧...

你順便寄一些吃的過來吧 例如仙楂糖 素肉乾

如果可能的話 給我一隻漂亮的摺疊傘

這裡的傘又貴又醜

要寄之前先秤一下看划不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