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19日 星期日

~*Alabama-Mississipi-Louisiana-Texas*~part III

第三天早上 黃家三姊妹加上表姊四人作了很好吃的早餐給我們吃

而且黃詩湄居然記得明天是我生日

送了我一份禮物

讓我覺得超感動 好像這一趟就是特地來要禮物的:p

然後他就去上班啦so

下次在跟她見面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呢?

希望感恩節他們可以順利的來找我



後來我們去Downtown逛

坐了有名的street car



有點類似San Fransisco的cable car

好巧不巧 遇到一個憤世嫉俗的司機  

他一直咒罵著路邊不守規矩的人

剛好有一個車禍

他經過的時候還對他們比手勢 罵他們idiot

還好他在半路下車 換一個向聖誕老公公的駕駛



在west village逛街 吃冰淇淋

 

因為黃詩湄的姊姊在Bananaa republic打工

男性服飾可以打七折 女性服飾打五折 特價品是再打七折

accessory打七折

所以Kent買了香水還有牛仔褲 我買了一件白色peacoat

原價198本來是可以打五折

不過黃姊姊拿了gift reciet (才可以退換) 就只能打七折

是有點小貴啦 所以黃姊姊很阿沙力的說她拿去退 再從網路上訂給我

有free shipping



真是太感動了 大家都說超好看喔

而且100元真是太值得了

超級感謝黃詩湄的姊姊 這麼好心的幫忙我們



中餐吃的很晚

點了獅城的海南雞飯 乾炒牛河 雞肉河粉 帶回家吃

好吃好吃 真羨慕Dallas的人啊

Mobile就是食物太難吃 唉



Alan也從姊姊家回來了 就是這個時候他接到家裡被搶劫-->放火燒 的消息

然後他就一直心事重重了



下午四點多 我們離開Dallas

 

準備開到Louisiana的Lafayette

我們已經訂好了Hilton的旅館了 $40+$11(priceline手續費)/night 很便宜吧



一直開開開開開開............

除了要過Dallas的時候 一路上都沒有什麼車



Here's the record:

"2004年9月17日9:05pm 楊景耀先生與張施恩小姐在highway I-20開著載滿家當的Volvo小金

體驗了時速125 miles 貼背的快感"

 

相當於時速200公里左右喔 真是太酷了

多虧我一直鼓勵他 才能夠創造這個紀錄啊 哈哈哈

本來只有118 mph 我就叫kent "楊118"

但是kent嫌叫起來太難聽

只好努力的變成楊120

沒想到居然超過了 最後達到楊125 真有趣 ~

而且我們一路上都是110 mph的平均速度喔 超難忘的經驗啊



然後我們打賭到hilton的時間 Kent說9點半

我說11點 賭注是一手啤酒

想當然爾 打賭最厲害的我一定贏啊

所以晚上在飯店就把啤酒拿來玩大老二



大家都知道我不喝啤酒的 那麼苦有什麼好喝

可是在美國酒實在太貴了 只好將就著點囉

居然喝掉快兩瓶耶 真佩服我自己

不過喝啤酒實在是太飽了 ><



今天也睡的很好

而且跟涵涵講了很多話

涵涵有唱生日快樂歌給我喔

真開心 :)



在回程的路上我有決定不可以再暴躁了 要和顏悅色

不要一直發脾氣

我一路上都很乖喔 很厲害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