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8日 星期四

太精彩了 Agassi!!!!!!

剛剛在看完US open man's quarterfinal

電視轉播的先是Federer對上Nalbandian

Nalbandian真的打的很爛

中間還把拍子摔斷

播報員就開玩笑說 唉呀 本來可以拿來作為Katrian的拍賣項目說

然後我就在很平淡加上不爽的感覺中看完這場比賽

(因為Federer真的長的很奇怪 我不太想支持他)



還好因為他們打得很快 被直落三

所以重播Agassi跟Blake的比賽 (我在看的時候根本不知道是重播 還好 呵呵)

超級超級精彩的

前兩盤Agassi都被3:6打敗

沒想到他連趕了兩盤6:3 變成2:2平手

第五局更是球球都精彩

一來一往的攻守策略 觀眾都緊張的站起來看球賽



最戲劇性的終於來了

第五局一開始Blake急起直追 打到3:1

但是Agassi狀況還是很好

不知道怎麼回事一下子變成5:4

此時Blake即將拿到賽末點啦!!!



還好Agassi超厲害的破了Blake的發球局把比數拉成5:5

而且最後打成6:6平手

準備要搶tie break!!

這個情況是兩個人在US open的比賽中 頭一次遇到的耶 真是太巧了



tiebreak打的也是緊張刺激

Agassi一開始就0:3落後

那時候我真的非常的擔心他就要這樣輸下去了

沒想到更戲劇性的發展居然出現

Agassi以放了短球 還有邊邊角角的in 將比數趕到5:5!!

好家在 最後的最後 Agassi終於驚險的以8:6拿下了這一場比賽



實在是太精彩了啦

打完的時候已經紐約的凌晨一點多

這也是35歲的Agassi第20次參加的US open

然後他進入了前四強比賽 (semifinal)

我覺得我有幸看到這場球賽真是太好了 (其實只是在不知道結局的情況下)

總而言之 這場比賽實在是超好看的

我希望Agassi可以拿到冠軍 ^_________^



不過其實我也很喜歡Blake

他有一半的黑人血統

不過他真的太慘了

爸爸過世 摔斷脖子

臉上還被病毒感染

好不容易打外卡進來 最後還是沒有打入四強



如果不是因為Agassi

我到還很希望他能破紀錄的成為男網的黑人冠軍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