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8日 星期四

噹噹噹~

想了超多名字都無法決定

從Kimu (木村,涵涵說不要取日文名字)

--> Gucci (涵涵說太虛榮了 我是覺得我的貓沒有這種氣勢)

--> 郭巴 (不好跟外國人解釋)

--> Koba (羊幫我想的 郭巴英文版 可以當Kobe的弟弟)

--> Kobe (既然都已經是Kobe的弟弟 就直接當Kobe好了 XD)



我知道非常的沒有邏輯

但是總而言之就叫做Kobe了!!



雖然他真的很可愛

可是晚上一直吵我睡覺 也是有點累

希望他一直這麼可愛 但是晚上可以自己去玩 不要煩我啊




2 則留言:

inparadise 提到...

你要好好珍惜啊

等他老了 你要他跟你玩它都不理你了

希望他不會變成妞妞

shashaloh 提到...

我覺得他不會變成妞妞

因為我對他很有愛心 不像哥哥都嚇妞妞 把他變成神經病



話說回來 我看了第一張照片覺得自己真認真

Kobe躺的是paper耶

我正在念的paper

然後我的電腦畫面是我正在寫的報告

嘖嘖 超級乖的學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