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1日 星期三

大會報告:又要逃難去

噹噹噹~又到了一年一度的evacuation的時刻囉

每年的這個時候啊 我總是要忙著躲避hurricane

還記得去年從mobile逃到dallas 回到mobile還剛好是我生日9/18

今年晚了幾天

而在9/22凌晨的此時 我即將前往alabama or georgia避難去

正所謂 世事難預料啊

去年從東逃到西 今年從西逃到東



我可能身上有一種吸引hurricane的磁場

上次katrina沒有吸得很好 就讓他登入在離我東方約5小時車程的new orleans

這次可就大顯神威啦

準備正中houston而來



總而言之 我會跟一些台灣人往東北方前進

可惜的是 應該沒有機會去mobile停留

一樣逃難兩樣情啊 唉

等我安全的返回吧~~



4 則留言:

momoto 提到...

施施一切小心阿...

安全第一安全第一!!!

shashaloh 提到...

沒問題啦

現在已經安全抵達mobile了

跟老朋友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只是現在rita越走越慢 不知道什麼時候災害才能被修復勒...

Phoebe 提到...

才正想問你要不要逃難去,果然一上來就看到了。要小心阿!

shashaloh 提到...

結果根本是虛驚一場

houston根本沒怎樣

好在他即時減弱又轉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