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5日 星期一

Galveston之旅

從星期四晚上的龍蝦牛排大餐 星期五的麻辣火鍋

星期六去Aveda做手腳指甲護理跟護髮 中午吃了cheesecake factory

我又接著荒唐的在星期天去Galveston海邊一日遊了

因為這個週末是labor day weekend

整個暑假基本上在這個星期後就告一個段落

(雖然我們早就開學一個月了...)

抱著一定要好好玩一下的心情

結果就是在這個週末 我 第一 吃了太多 第二 花了太多太多的錢



於是我決定從今天開始 要度過非常節儉的一個月

以消滅我心中的罪惡感啊 ><



星期天接近中午的時候

我跟鳳 小雷 惠瑛 還有他的兩個同學一起出發到Gavelston海邊玩

到了以後先去gift shop逛了一逛 覺得比台灣的遜色許多





照了照相就去吃中餐了



中餐是在一家海邊的餐廳

我跟鳳合點了steak po-boy 也就是sandwich



然後還點了一杯不知道什麼調酒

我是覺得味道很難喝 有藥水味

不過因為不能帶走 那麼大杯丟掉太可惜

於是我就把他很努力的灌掉了

鳳其實只貢獻了一點點 可是後來我們去walmart買大陽傘還有浮板 草席的時候

他說他一陣酒氣衝上來幾乎快睡著

讓我不由得覺得我的酒量真好啊 :p



然後接著我們就去海邊玩水

不知道是幸運還是怎樣

海水的溫度搭配上陽光真是舒服極了

不但不會覺得陽光太曬 也不會覺得海水太冰

我跟鳳還有小雷三個馬上就跳到了水裡

玩著用浮板試著要被海浪打回岸邊的遊戲

雖然因為浪不太大而有點失敗 但實在是好好玩喔 呵呵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海灘真的有點淺

走了很遠都還不到腰

所以非常適合我這種怕水的人

不過想要游一游泳一下子就會踢到地 還是有點麻煩



惠瑛還有他的同學因為沒有泳衣 在沙灘上坐著看我們玩 應該還蠻無聊的

所以我們就去找了剛剛在路邊看到 類似三輪車般的四人腳踏車來騎

一個小時加稅後$29元



一開始小雷試著要控制方向盤

可是因為他有點難以操作

就換成我控制



騎了十分鐘左右的時候 腿還蠻酸的

可是過了之後就完全沒感覺了

我們沿著海邊騎過去又騎回來

途中經過了驚險的U-turn

真是刺激有趣啊



接著我們前往Moody Garden

這是以前某個有錢家庭的花園吧

現在已經有植物園 熱帶雨林動物 水族館 IMAX 遊艇 還有旅館等等

是個度假村了

我們只是大致上逛逛

然後剛好走到熱帶雨林區的出口 就混進去參觀了一下





真是詭異喔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好玩的

但是一直照相

在Moody Garden也覺得蠻有趣的



晚上回家稍做整理之後

就要去有名的牛排店吃飯

Taste of Texas是去年陳水扁過境的時候來吃的一家餐廳

牆壁上還有他的照片喔





他的牛排價格不低

不過因為我們沒有太餓 (整個週末也吃的太飽了吧><)

就三個人Share 14oz的菲力

哇賽 真的是很好吃很好吃耶

入口即化 牛肉的甜味充滿嘴巴 真是太感動了



麵包也相當的好吃

中間發酵的空隙大小剛好

所以非常的美味



涵涵來的時候我一定要再去吃一次啊



就在這完美的一餐中結束了豐富的一天

明天就要趁休息好好的寫作業啦










1 則留言:

inparadise 提到...

妹妹好累.....不過好開心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