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日 星期三

原本覺得重要的 現在都變的不重要

白色巨塔的好看就不用再說了

雖然我之前看過書 但都忘的差不多  (好像我看每一本書都過一陣子就忘了)

電視劇的最後兩集是書上沒有的  也是為了把整齣劇收的比較正面而加上去的

==============================================================

關欣寫給蘇怡華的信  最後一段



怡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的那一天,我們答應彼此要珍惜手上擁有的幸福,

我到了這個不是天堂卻離天堂很近的山上,

這裡有一個人牽著我的手,將來還會抱著我們的孩子,

當我們在這做我們想做的事,天堂就是我們一伸手就碰到的地方,

怡華你呢?如果你要幸福,你要堅定的伸出手,去做你想做的事,

去愛你身邊最愛你的人,不要等,因為幸福從來沒有離開過,只是你有沒有看見


怡華,讓我看見你也幸福,好嗎?


蘇怡華最後的獨白


那天我看著邱慶成在別人身上聽著小敏的心跳,

我突然明白,原來生命在我醫學之外的存在方式超過了太多太多我所可以了解的,

在那天不久之後,我去了山上,可是我沒有去找關欣,

我只是想知道究竟什麼才是我人生中最想要的夢,

現在我知道了,原來其實我們原本覺得重要的現在都變得不重要了。

我學會了珍惜,學會了看見自己所擁有的,


現在我回到那個最初充滿夢想的地方,陽光、空氣、水,還有這座充滿夢想的巨塔,

所以你在這裡遇到我,千萬不要忘記為我加油喔! 不要忘記為我加油喔!

===============================================================



那些曾經以為很重要的事

真的都變的不重要了



我有很深的感觸



人是善變的  眼界也會隨著人生閱歷而改變

當初執著的夢想也好 堅持也罷

是否都被慢慢的淡化掉了呢?



但從另一個角度來看

如果我們可以當初覺得重要的事所帶給你的負面情緒放下

那倒也算是一種解脫



珍惜果然是很重要的

在人生的每一個點上

不看前 不看後

看當下 讓自己不後悔



3 則留言:

肥瑛 提到...

test

肥瑛 提到...

哈 另類的人生第一次給你了

上面的test…

原來留言這麼簡單哦

我一直以為也要log-in 才可以留

這是豬



在我這諸事不順的時刻

你這段話真讓我有點看開

shashaloh 提到...

原來你一直不知道可以留言喔 哈哈



看開了好啊

要珍惜!!!!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