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6日 星期一

小狗狗&小歐兜賣

涵涵一直都想要養狗

昨天終於去兩家類似流浪動物之家的地方看小狗了

(Houston Humane Society, 也就是Kobe結紮的地方 

另一間是Citizens for Animal Protection pet adoption shelter)



我們之前是鎖定要米格魯幼犬(beagle)  因為大小適中 我又覺得很可愛



但是CAP那邊的環境真的很差

每一隻狗看起來都蠻糟的

HHS那裡則是兩隻超可愛的小米格魯都早就被領養了

剩下的大都是大狗



後來我在走廊上看到一隻超級可愛的puppy

是一隻黃金獵犬跟大麥町的混種  但長的像是拉不拉多

依照目前我們家的大小  老實說並不適合養那麼大的狗

但是我看他實在太可愛  就不由自主的去填申請表了



不過我看機會很渺茫啦  因為已經有另一個人捷足先登 我算是候補

所以現在還在繼續尋找中型犬  米格魯或是weiner (臘腸狗?)



另一件事情是有關小50



等公車這件事實在很煩人

每天早上都在跟公車時刻表打仗

錯過一般又要等半小時的壓力真的很大

又加上這陣子公車在醞釀取消學生的U pass

這樣一來  一年大概要多花個$300 左右在交通費上吧



所以!!  我決定要買一台小50!!



之前靜怡他們帶我去看了超便宜小機車

一台只要$799

只是是不知名的大陸Baja牌

有點害怕

後來上週末去找了一些正統的Honda 50cc scooter 

價錢又貴的令人卻步 --$1899稅前 還要付組裝費

所以現在改變策略

要找二手的honda yamaha等可相信的車

價格大概會在$1000左右吧

希望可以順利的找到



這陣子都在找東西  找得好辛苦呀  哈哈




2 則留言:

inparadise 提到...

妹妹也很需要小50

Claire 提到...

http://www.petharbor.com/search.asp?searchtype=ALL&rows=10&imght=120&imgres=thumb&view=sysadm.v_animal_short&fontface=arial&zip=77002&miles=10&SHELTERLIST='HST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