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8日 星期三

雜事

最近來實驗室都覺得不是很快樂

除了事情很多之外  還要面對討厭的人

我是那種 事情很多很累  就會更想要做一些開心的事情平衡回來的人

所以回到家就猛拼拼圖



有些人不知道是極度缺乏安全感或是說需要掩飾自己很無能

就喜歡在言語上讓別人不好受

實驗室有這樣的人

同學也有這種人

昨天剛好這兩個人都被我遇到 而且針對我做這些"掩飾"

在非常生氣之餘  當然是覺得他們很可悲

需要用這樣方法顯示自己好像很厲害



我也不是完美的人

我也常常傷害到別人

所以希望在我這樣被別人傷害的同時

能夠記取教訓 不要跟他們做出一樣的行為

有眼睛的旁人會在旁邊笑你的可悲



拼圖進度





希望聖誕節之前可以拼完

好難喔

我覺得簡單的應該都已經被拼完了吧

1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拼圖好美喔~~真厲害~~~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