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3日 星期四

erased

要多久可以讓一個人從你的記憶裡抹去?

曾經是那樣的熟悉 朝夕相處的親密

裂縫卻不知在何時慢慢的出現  蔓延

然後都各自默默的假裝沒有看到



有人用心機重形容過我

我承認有時在和人相處上拿捏不到一個好的平衡點

把我全部的感覺都告訴你 把我的價值觀強迫輸入你的腦子裡

即使知道你沒有辦法接受?  



這樣叫做不體貼 不站在你這邊



以讓你好過為前提

附和著你的選擇  替你抱怨著一切的不如意

即使這是違背著我的良心?



這樣叫做虛假  人前人後一個樣



一定有更好的方法的

是我還沒有學習好



耐心  圓融  體貼  將心比心  真誠   有一天也能結合住在我心裡吧



sorry, my dear friends and family, if I ever hurt you before.

I am learning to be better.



It feels awful to be erased from somebody's memory.

However, it should be nice if I can erase bad memories from the past.

So, I am happy to be erased, if that makes you happ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