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0日 星期一

研究生的生活

我從來就不覺得自己有一丁點科學家的氣質

會走上Ph.D.這條路也是有點莫名其妙

誤打誤撞的念了life science 也覺得很有趣

我又不是很有勇氣改變現狀的人 就這樣一路繼續下去



出國好像也很理所當然

雖然申請的路非常曲折離奇

到現在我都快要遺忘了在alabama那一年到底是怎麼活過來的

一切就像一場夢



過了這麼多年 終於開始了自己的project

看著很多學生給了很好的talk

準備了很好的poster

那個不服輸的自己就一股腦的鑽了出來

突然有了衝勁

希望明年 我也能這樣驕傲的跟別人展現自己的成果



上星期的實驗有了一個很令人鼓舞的小結果

目前正積極的展開計畫

希望一切都是真的 也能順利的進行下去



1 則留言:

William 提到...

嗯...看了妳的文章讓我覺得...

我自己也要多加油囉~

雖然美國夢離我還有點遠...

但我堅信夢想總會有實現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