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4日 星期二

很久以前吃的壽喜燒

今年我生日的時候

涵涵做了壽喜燒給我吃



沒想到我到現在才把照片傳出來

而且還不小心刪了其他的  只剩這唯一的一張了



還蠻溫馨的晚餐吧

最近每天都覺得吃飯很無聊

怎麼煮都是那幾道

然後還得吃  整個就是很不滿足



對了

上個星期天的時候

 Iron chef America找了Rachael Ray 跟Giada De Laurentiis 來對決

兩個都是我很愛的廚師

Rachael是30 minutes meal還有$40 a day的主持人



Giada是everyday italian的主持人





(Rachael Ray還入選了去年Time雜誌影響100人之一勒  超誇張的)



主題是Craneberry  可能是因為thanksgiving要到了

比賽的結果是Racheal Ray那組贏了

但是感覺是配的Iron chef在決定勝負





總而言之

我每天看做菜節目 好像應該好好的煮些菜

可是每天都好累喔

還要一直拼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