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 星期一

雜記

好不容易結束了冗長(從準備時間開始計算)的資格考之後,終於有鬆一口氣的感覺,不過時間也很緊迫到沒機會去感覺跟處理很多事情,一轉眼,我已經回到台灣啦。



在飛機上的時候,最後幾個小時真的是生不如死耶,怎麼換姿勢都不對,站也累,坐也累,腳水腫的很厲害,但是也沒辦法處理,一直在期待下飛機的那一刻,無論如何還是熬過來了啦,只是想到回去的旅程,還是有點害怕,嗚嗚。



回來之後雖然沒有計畫很多行程,但每天好像也是很急急忙忙的在做每件事。目前為止最大的感受是,物價真的有上漲耶!當然我已經習慣美國的物價了,但是在花台幣的時候,還是會預期應該是以前那種價格,搞的我都有點買不下手,現在只能催眠自己然後換算成美金,就比較能釋懷了。



覺得很對不起涵涵,之前硬要他等我一起回台灣,結果最後居然是我沒辦法配合他的時間,還自己先回來了,他現在一個人在美國準備資格考,應該是壓力很大又很緊張,不過沒有我在他旁邊一直干擾他唸書,搞不好還比較有幫助勒。我有很盡責的煮了很多東西讓他這幾天都不用擔心吃的,但是他都一天吃一餐,沒有乖乖吃飯,希望體力不會不足才好。



也不知道是不是轉性了,我其實一直掛念著實驗,腦子裡都在計畫著回去之後可以做什麼事,一定要趕在11月以前做出些什麼來才行啊!!



非常雜亂的一篇記事。有些人知道我為什麼最近生活瑣事越寫越少,其實我是很廢話的,又愛碎碎念,但是有些事情是無法控制的,只能慢慢的等我心情調適好才能解決吧,哈哈。希望大家的生活都很順利,很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