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4日 星期一

時差?貧血?

話說我星期五晚上回到Houston之後雖然很累卻也睡不太著,搞的星期六白天都在昏睡,想當然半夜又睡不著了,直到清晨四點半才稍微睡了一下,但早上七點半就又醒過來了,很擔心時差調不過來,於是下定決心星期天白天要保持清醒。



星期天從教會回來之後先去學校動物房剪尾巴站了兩個多小時,之後跟秉杰夫婦去Galleria逛街,在等結帳的時候,不知道是因為等太久缺氧還是我時差沒調好,整個就是要昏倒想吐的感覺,很像懷孕前期動不動就頭暈的那種症狀,秉杰很好心的先開車載我回家休息,休息了一陣子之後有比較好了,但還是很累想睡覺。



我知道懷孕後期因為寶寶在快速長大,所以需要更多血液供給,該不會我又要開始貧血了吧,那真的很糟糕喔,我才正要開始好好運動耶!到時候生不出來就慘了。



很多人問我會不會怕生產的過程,老實說我現在沒想那麼多,只希望寶寶快點健康的出生,然後我可以快點開始減肥。現在真的很容易累,內臟因為被擠到而常常抽痛,睡眠品質也不是太好,導致腰酸背痛的,真的有點折磨啊!雖然生出來之後會有另一階段的折磨,但是懷孕懷的也有點膩了耶。

2 則留言:

妹妹 提到...

你回去很無聊齁 一直寫耶 good

話說你回台灣也沒什麼時差的感覺啊

shashaloh 提到...

沒錯

我很無聊

涵涵都不在家

不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