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註冊啊註冊

今天在找email的時候偶然發現一封提醒我註冊的信,我想了一想,記不起來自己這學期沒到底有沒有有註冊,信上面寫說,超過期限要被罰25元!真貴!於是我抱著不爽的心情打開連結準備要上網註冊,沒想到系統已經關閉,這下可好,只能去找系辦小姐了。



我告訴系辦小姐,我忘記自己有沒有註冊了,他很疑惑的說奇怪,他有檢查過啊,大家都註冊了吧。查了查才發現,喔,原來是因為我已經通過資格考,具有candidacy,從此就不用再註冊了!我的天啊,這件事情我居然到三年級的開頭才知道,也未免太慘了吧,涵涵才二年級開始,就跟我一樣不用註冊了耶,我們program實在是很爛,直到現在我還是不瞭解他們為何把資格考放那麼晚,唉。



今天很辛苦的把一堆老鼠搬上來實驗室immunize,再把他們搬去另一間動物房放,推那個推車推到我腰酸背痛的,好累喔,本來還想做個PCR,但實在是沒力氣了,希望實驗有好結果啊!



另外,我的另一隻conditional KO mice的cre gene好像跟我的KO gene在同一個chromosome上,做了幾十隻genome typing都只有兩種genome type,看來是可以停止啦,因為這樣是得不到我要的genome type的,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耶。



新實驗室的一個post-doc走了,東西完全沒有交接,真是見鬼,聽說有些老鼠要給我,這下我哪知道去哪裡找老鼠啊,煩。我問實驗室另一個post-doc,他說,那個人本來就很怪,還好,不只有我這樣覺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