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9日 星期三

時光飛逝

轉眼間我已經該回美國啦,兩個星期真的好短喔,每天匆匆忙忙的跟好久不見的大家見面,然後匆匆忙忙的逛逛街買東西,突然就兩個禮拜了。下次再有機會回到台灣就不是可以一個人趴趴走的狀態了呢,想起來還真有些感傷。



話說涵涵回台灣的那班飛機剛好是跟媽祖同一班喔,他說媽祖自己有一個位子在經濟艙,剛好在他後面,好像有裝燈泡還怎樣的,自己會發光。所以那天我們接機的時候看到很多記者還有幾個政治人物,聽起來還蠻妙的,喔,這個媽祖就是去紐約遊行的那一尊啦。



回到主題,這趟回來覺得東西都變貴了,買東西都很掙扎的,但是哩哩扣扣卻也買了不少,真是詭異。想說下次回來也不知道是何時,心一橫就還是咬著牙刷下去了。我想,我已經被小氣成性的涵涵潛移默化了啦,花錢都會超心疼耶,真可怕!



今年的生日過得異常平淡,因為是颱風天!非常心酸,死涵涵居然說得出,「颱風就是我帶來的禮物」這種鬼話,沒想到我最後一個沒有寶寶的生日居然這麼平淡的度過,唉。不過還是有很多好朋友特地祝我生日快樂,非常感動呢!!謝謝你們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