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

鬼做的麵包

以下以涵涵當第一人稱,我=涵涵。



昨天晚上我因為沒事做又很累,所以九點多就抱著女兒睡了,不過睡的不是很安穩,因為還沒遛Udon。



半夜四點左右,施施把小晞抱到床上餵奶,後來就睡著了,然後我就醒來上廁所、看paper,還去遛狗。



到了快六點的時候,小晞又開始不知道在掙扎還怎樣,我看他很不舒服就幫她換了尿布。就在此時,屋子裡傳來了一陣奇怪的聲響,是隔壁用廁所的聲音嗎?不對,聲音一陣一陣的,而且好像是樓下傳來的,好可怕喔,樓下怎麼會有聲音?啊!是麵包機的聲音!是Kobe嗎?他碰到麵包機讓麵包機開始動嗎?超毛的!不過我還是下樓看看好了。就在這時候,施也醒來了,不過不要跟她講好了,講了她也是害怕。



我邊走下樓梯,心中邊想著,希望是Kobe,希望是Kobe,到了廚房沒看到Kobe,靠!更毛!好,希望麵包機裡面沒有東西,希望麵包機裡面沒有東西...。



啊?居然有麵團!在打麵團!所以是施定時的嗎?






以下改為我第一人稱。



涵涵走上樓,問我說,你在做麵包喔?那個麵包機可以定時喔?我完全大笑,剛剛看他走下去一臉詭異就想說發生了什麼事嗎?原來他以為家裡有鬼在做麵包,非常害怕。我告訴他是我設定的之後,他就開始念說,怎麼不早講,害他心裡非常害怕。ㄟ,先生,你昨天那麼早就睡,我還把你挖起來跟你說我設定了麵包機,半夜聽到聲音別害怕這樣嗎?而且最好是你平常五六點會醒著,小晞一直叫你都醒不來了,我怎麼會預料到你莫名其妙的被麵包機嚇到?我只是想要試試看用麵包機做的麵包,然後早上起來有新鮮麵包可以吃,這樣而已。



因為之前我們家有幾次快半夜的時候,樓下電視自己開了起來的事件,涵涵從此之後覺得家裡有鬼,不過我覺得那是Kobe踩到遙控器,或是Udon在追Kobe的時候撞到電源開關。這次涵涵真的有被嚇到,超烏龍的。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換了尿布,還是因為涵涵太high,小晞就這樣完全清醒,開始一直講話,好大聲喔,咿咿啊啊的,我們又逗了她幾分鐘,好不容易她願意喝奶,才又喝了奶睡著。



一夜折騰,早上麵包做好的時候我也沒力氣起來處理,結果麵包在麵包機裡多待了10幾分鐘,拿出來的時候皮超厚,不好吃!而且不知為何麵包表面也不是一個圓頂,就醜醜的凹凸不平。我跟涵涵說,麵包很醜,他說,因為是鬼做的!整個就是怨氣很重,哈哈。




3 則留言:

妹妹 提到...

涵涵真怕鬼 笑死我了 上次電視打開它真的嚇死了耶 哈哈哈哈

Jane 提到...

要是我應該會嚇到不敢下樓看吧, 所以妳老公還是很勇敢的

好多天沒有小晞晞的新照片了, 有點小偷懶喔

Helene 提到...

好好笑喔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