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

plans

因為辛苦工作了太久,決定今天放空,跑跑膠,看看老鼠,打混過一天。(其實我一般來說都是這麼混居多,真欠揍!)



最近的生活雜事開始要變多了。



1. 首先是好久不見的羅大牛過幾天要來houston啦,不過他行程很滿,希望能擠出時間見面。



2. 下個週末是系上的recruitment weekend,又要出去交關了。



3. 郭小晞小姐下下星期一要去打預防針。



4. 四月初要去SD開會順便玩耍。涵涵先去開fly meeting,然後我晚幾天帶小晞飛過去開AAI meeting,本來是說先讓涵涵帶小晞回來,但我還蠻擔心小晞沒有媽媽睡覺會鬧,喝奶也會很麻煩,所以想要把他留在那裡,只是就得要請baby sitter,這樣就多一筆蠻大的花費了,有人在SD可以幫我baby sit一天半嗎?



5. 我還是希望五月可以回台灣,想看牙醫,還想跟大家去香港玩!



喔,一直忘記講,郭小晞的護照很快就拿到了,辦了之後大約2-3星期吧,還不賴,照片出來也很可愛。美國人的做事邏輯真的蠻詭異的,我們去辦護照時,我跟涵涵交出我們的台灣護照,那個小姐有點困擾的說,所以你們不是美國公民?那這樣小孩也不是美國公民喔!於是乎我們換拿出美國駕照給她看,結果一拿出駕照,她馬上開心的說,喔那就沒問題了。一切也就順利的完成。



所以基本上有美國駕照=美國公民?



郭小晞現在可是涵涵最討厭的死美國人啦。

2 則留言:

羊 提到...

如果你有見到羅大牛,麻煩幫我跟她說一聲,11/8要回來

參加婚禮,要不然就是幫我們設計喜帖,二選一!謝謝~

shashaloh 提到...

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