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6-month-old check-up

小晞上星期五去打了六個月的預防針,很可憐的挨了五針,加上一個口服疫苗,哭的好大聲喔,雖然我覺得她是在哭說幹嘛把我壓住,不是因為很痛。現在身高是26 inches (50%),體重是16 lbs 6 oz (50%),比起之前的百分比都有下降一點,醫生說因為現在動的多,長的會比較慢,我還是有點擔心她吃的不多就是了。醫生跟小晞說,其實妳晚上是不需要起來喝奶的啊,只是要安慰吧,快快長大喔!這次打完針好像沒有像上次那樣一直愛鬧,是有變比較呆一點,然後睡醒會哭兩秒,其他就還好囉。



小晞這幾天已經可以自己扶著東西站的很好了,真厲害,越來越難抱了,因為要一直動來動去到處看,也隨時想要站起來。



這是某天我讓她在地上玩的照片,那條毯子是小晞的曾祖母手工鉤的喔,Kitty也是她做的,非常厲害吧!小晞蠻喜歡的,跟其他娃娃放在一起時,她好像有比較喜歡這個,可能是因為紅色比較鮮豔吧。





閱娃娃兵。





明天早上就要去坐飛機啦,這幾天都忙著在整理東西,趕實驗,還好有幾個實驗結果很有趣呢。老闆今天跟我說,你做的實驗幾乎每個都有positive result呢。喔,聽的我真是飄飄然的,都快飛上天啦。(但儘管如此,paper的影子也還沒出現,嗚嗚。)



喔,對了,星期天過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個母親節,雖然什麼慶祝都沒有,但跟朋友們很開心的吃了火鍋(真是便宜了涵涵)。


2 則留言:

hijuto 提到...

小晞坐得好挺喔!

整個背部都快呈現C型啦! 呵呵!

祝你們旅途平安順利

等不及要見你們囉!

Karen 提到...

咦~~那現在已經到台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