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

Toyota Matrix

說到要換車,要換哪台車呢?如果可以的話,我當然想要換台SUV囉(完全被Texan化),但是涵涵是個十足的省錢(小氣)男,買大車這種事情他是不會答應的,再加上他很愛環保,想要買省油的車,想要減少對地球的污染,因此最後我們兩個的共識就是買Toyota Matrix





這一台基本上就是Corolla款的改版,引擎等等是一樣的,只是內裝不同,當然啦,我對車的認識實在是低能到一個不行,所以我看的到的部分就是內裝跟外型。他的行李箱部分可以放的下Udon,然後後座跟副駕駛座的椅背都可以打平,在空間運用上非常有彈性,他設定的族群就是年輕人跟一般小家庭吧。



我上網查了一下,基本上這台車是綜合了SUV跟運動轎車的小型掀背車,台灣是不是今年才開始上市啊?美國從03年開始就有了,我覺得外型很好看,雖然裡面比較小,但也夠用了啦,可惜的是他開起來比起我們的Camry還是有不穩一點,高速的時候感覺很明顯。



09年的新車有比較大的改款,改掉了我們最需要的後車廂空間,變的比較小,整個車身高度也降低了一點,據說是要更往跑車款靠攏,所以我們得要買08年的款式。



話說我們的車子昨天晚上發的動了,馬上開去修車廠修,結果只是電池液外漏,所以雖然電池有電,電卻過不去引擎那裡,換了一顆電池就好囉。因為昨天去看車的經驗太可怕,再加上才換了一個新電池,我們大概會等到從台灣回來以後再慢慢找時間去看車吧,不過就是決定買這台囉。



4 則留言:

Fred0319 提到...

好漂亮的車唷~~

台灣好像還沒有ㄝ~~

Karen 提到...

看到妳說對車子了解的程度,

我也跟妳一樣啦,哈哈~

性能什麼的我都搞不懂,

都嘛看內裝跟外型喜不喜歡,

其他的只能傻傻聽人家說明~

還好回台灣前舊車還能用,

就不用急匆匆下決定也不用卡更多事了~

苦瓜達人 提到...

udon真的放得進去後車廂哦

太了不起了!!!!

回來帶你們去試outlander

我前幾天去試開了 滿好的唷

試爽的啦 哈

Bingo Huang 提到...

自從在加拿大見過本尊後,茶不思飯不想

可惜台灣買不到,沒創意台灣TOYO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