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

抬頭挺胸的寶寶





上禮拜才說,小晞已經可以坐的不錯了,這星期突然就挺直腰桿,真的會坐了。





不只是幫她扶著的時候她自己可以坐很好,今天早上我餵完奶,又昏迷了一下,一張開眼,小晞居然自己坐在我旁邊對我笑,喔,那個笑容真是殺死人不償命啊!



放在嬰兒床裡,她有幾次都自己抓著,幾乎要站起來了呢!





最近匍匐前進的功力也越來越好了,一天到晚翹著屁股試著要往前移動,移動的速度也越來越快,放在嬰兒床一下子她就會180度轉到床尾去啃衛生紙了,身手非常的敏捷。只是小晞真的很會流汗耶,爬著爬著整個頭都是汗,我真的很擔心她回台灣會不會被熱死啊?



已經好久沒有聽到她愛哭囉,可能醒著的時候都在玩吧,喔,有啦,每次要換尿布都要叫一叫,因為她很討厭躺著,一定要趴著才行,好在我已經練成她趴著也能換尿布的功力了!



這個禮拜小晞的大便首次成形,不再是稀便囉,而且居然是在我幫她洗澡的時候給我大出來的,那種感覺跟接生還蠻類似的,我一直再等這一條大完了沒,哈哈。可能成形的大便要比較用力才大得出來,現在她要大便前的表情都很有趣,很認真在擠的樣子,不錯不錯。



寶寶的成長真的是瞬息萬變耶,一個禮拜之內,我發現她長大好多喔,都快不是baby了啦!



下星期就要回台灣了耶,真期待。想必大家也很期待要看到郭小晞小姐吧!現在開始開放領取號碼排,謝謝。

7 則留言:

Jane 提到...

我們可是從去年 11/9 開始預約的, 當然是前三名, 第一名

是小晞的二個阿祖啦

小晞真的是赿大赿漂亮了, 一下長大很多

每天上班開電腦第一件事就是先上妳的部落格看小晞,

雖然妳的麵包有開店水準, 但是並沒有小晞的一張新照片

吸引人... 歹勢啦

jrwedding 提到...

好可愛喔...^__^

小晞會坐了以後...突然覺得她長大了耶....^0^



超可愛的....嘻嘻

Louise 提到...

小晞真的超卡哇依,我跟我姐每天都會討論她的成長史...

有這麼可愛的小外甥女,真是太開心囉!

期待抱她的真實感,應該蠻重的...呵呵!

hijuto 提到...

5/18小晞和如涵家的新厝同步開放預約參觀

我已經預約好了喲! ^^

p.s我有個小禮物要給小晞喲!

Karen 提到...

好喜歡第一張照片的表情喔~

眼睛很有神也很大顆^^

Fred0319 提到...

可愛可愛~~~現在號碼牌發到那兒了??

幫康零二保留14張

苦瓜達人 提到...

o.o/

報名加1

要坐到鳥日站哦

我再去接你們 話說田溫溫會先提早一天到我家

我們這樣四大一小可以裝進我家的Lancer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