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少林功夫之鐵頭功

標題是涵涵想的,跟我無關,哈哈。



很多寶寶在出生後一個月還是幾個月會被抓去剃頭,說是這樣頭髮才會長的好,但是我這個當媽的不太敢自己動手,美國人也不流行這一套,於是郭小晞一直沒有去剃頭。星期一我去剪頭髮,髮型師很好心的問我要不要把小晞的頭也剃了。大家都說現在不剃,到大一點就更捨不得剃啊,所以我才牙一咬決定讓她剃頭。





所以現在小晞就成了個大光頭啦。本來就不太漂亮,不太像女生,現在走在路上大家都問說,是男生呴?真尷尬。(我們小晞是走可愛好帶路線的啦,不走漂亮路線,嗚嗚,媽媽對不起你。)不過也很謝謝A-win,她可是沒收錢,還附贈baby的手足護理喔。



隔天涵涵看到就大叫,好醜好醜,好像尼姑!現在只希望他的頭髮能快點長回來囉。





























9 則留言:

jalos 提到...

我怎麼覺得她好慌的樣子XD

她應該很想說: 我的頭髮勒?

Anonymous 提到...

設計師還特地拿出全新的刷子幫她刷頭髮咧 整個就是很受寵的寶

hijuto 提到...

誰說小晞不漂亮?

我和老公都覺得她超級可愛又有人緣的!

看她被剃頭的樣子真的好不忍心喔!

可是又忍不住想笑她慌張的樣子

真是個壞心的阿姨

呵呵

Jane 提到...

天啊, 我都還沒看到她, 就剃成光頭了

不過還是粉可愛的啦

她可能被剃刀的聲音嚇到了吧

我也是壞心的阿姨... 剛看表情很好笑

後來大哭時大人們比較慌張吧

好高興喔, 週六下午可以終於可以看到她了

Rochelle229 提到...

哈哈,好可愛哦

以後等她長大回頭來看自己的"剃頭處女秀"一定超有意思



看妳的相片紀錄

我覺得小晞一天比一天可愛

照這趨勢下去

等她二十歲時就變林志玲啦

Karen 提到...

小晞很棒咧,

我們家的老大第一次剃頭哭超慘,

小孩一歲前通常都看來像男寶寶啦,

我覺得很可愛啊,而且小晞頭形很漂亮,

我們家老爺就會說,以後都光頭好了...

他最愛黑人那種頭形,說那天生是光頭的料...

Shannon 提到...

小晞真的好乖喔~ 連剃頭都乖乖的~ 又乖又可愛~

只是阿姨下次要看到小晞又要等一年了~ 太久了啦~

cucciola 提到...

哈哈 我還記得chole爸不捨的表情

安啦 她那麼可愛 以後頭髮會很美的

Claire 提到...

小晞應該很像要一頂假髮∼ 下此阿姨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