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歡迎光臨

雖然還有很多篇遊記應該要寫,但是現在每天跟郭小晞黏在一起,自己的時間真的很少,沒辦法好好寫文章,先來寫一個前幾天看到的奇景好了。



前幾天我們第一次坐高鐵,高鐵真的很舒服又很快,坐得非常開心。從台中回到新竹之後,我們想說進去高鐵新竹站的7-11逛逛,忽然間聽到店裡在整理飲料的店員一直對著飲料說話,我跟涵涵對看了一下,覺得他怪怪的,也沒多想就走了。



隔天又要坐高鐵上台北,進去7-11買早餐,昨天那個店員依然在整理飲料,依然對著飲料說話,但這次我終於搞清楚他在幹嘛了,原來他只是不斷重複說:歡迎光臨,高鐵商品熱賣中。說時遲那時快,我發現隔壁一個女店員也是不斷重複這句話,我本來以為他們是看到有人走進店裡才會說,但後來發現其實是過五秒就自動一直重複。天啊!為什麼現在的便利商店要這麼瘋狂呢?我不覺得這樣是服務好耶,我只覺得他們應該很需要喉糖吧。我回去告訴妹妹,妹妹說店員回去應該都幻聽,會一直聽到叮咚。



台灣的便利商店界會不會太不人道了一點?



2 則留言:

louise172 提到...

小施,

現在妳應該是在回美國的途中吧!

這次你們回來和大家見面,看到妳已經擁有幸福家庭,

很替妳感到開心,小晞真是個可愛的孩子呢! ^^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大家都變成大人了...呵呵!

希望你們可以一直開心幸福下去...

有空可以到我的相簿看看小晞和我們的照片,

很可惜都沒和妳照到相,希望下次可以和妳合影留念喔...

http://www.wretch.cc/album/louise172

Fred0319 提到...

真的假的~~這樣太扯了啦﹗﹗

申訴申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