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一家團圓

六個半月的小晞在sogo廁所裡。





其實回台灣的這趟旅程中有很多值得紀錄下來的事情,可是目前還不知道從何下筆,先講一下回到houston之後的事好了。



星期一晚上我們終於回到了久違的家,老實說雖然在台灣的日子很快樂,但是到後來我就很想回家了,應該是說,我開始想念以前規律的生活吧,早上把小晞送去保母那裡,然後我跟涵涵去學校,各自努力做實驗,直到晚上再把小晞接回來,一天當中起碼有八九個小時我是自由的。回到台灣之後,小晞跟我24小時綁在一起,加上很滿的行程,造成我很多事情不能做,整個假期幾乎只有探親訪友,百貨公司只有踏進去一次,路邊攤只逛過一個多小時,夜市根本沒去,最愛的景美碳烤居然沒有吃到,整個很哀怨耶。不過我想也只有這一次了啦,等到小晞斷奶後,我就可以把他丟給別人照顧,有自己的行程了。



昨晚到家後實在是太累,沒有力氣去接Kobe,今天早上送小晞去保母家,趕去實驗室meeting後,先去把Udon接回來,寵物店的人一直說他好乖好乖,出去也不會暴衝,簡直不是我認識的Udon,不過我們要求把他的毛剃掉,所以現在Udon的造型十分逗趣,過幾天再把他的照片放上來。後來我就回家睡覺了,直到晚上去接小晞,保母說哭了一早上,不過下午就好多了,希望她能快點適應啊。吃過晚餐後去接Kobe回家,我們一家終於團聚囉,Kobe一進門就對Udon來個熟悉的蛇吼,哈哈,感覺很溫馨。







台灣的照片大部分都傳好了,只差最後兩天的照片,大家可以去相本自行欣賞囉。


3 則留言:

Jane 提到...

小晞在 SOGO 的照片真的超可愛的, 我最喜歡

笑到瞇眼那張, 放在桌面上, 都覺得小晞每天都在

對我笑, 整個心情都好起來了

還要一年才可以看到小晞, 好久喔..................

抗議..抗議....太久了

苦瓜達人 提到...

趕快放udon好好笑照片啦 我要看 哇哈哈哈

bardodo 提到...

sogo那張小晞笑瞇瞇真的超可愛~~~

不過小晞本人更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