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Chloe & Pluto

在台灣的時候,小晞慢慢的開始黏我,後面幾天幾乎是我走出房門就要大哭的情況,很可怕。



這一天晚上他在房間睡醒沒看到我,妹妹拿了pluto給她玩。





玩得很開心喔,還拿來啃。





繼續玩。





小晞到此時都還很開心喔。





結果妹妹把Pluto放到她背上,一瞬間,她好像發現媽媽不在就大哭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眼淚都滴出來喔,真的是瞬間,我洗完澡出來看到她還在哭呢,真是有趣的小晞。



附贈張小妞戴圍兜兜的照片。(我們很愛這個圍兜兜,但台灣太潮濕居然發霉了,只好送給小妞咪。)





有新增一些台灣的照片,是妹妹相機裡的,今天終於全部拿到啦!按這裡看吧。

2 則留言:

妹妹 提到...

不是我喔 把布魯托放他背上的是他爸爸 可別冤枉我咧

hijuto 提到...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小C瞬間大哭的那張

會讓我這個怪阿姨爆笑不止耶~

提外話:

我們診所的醫師看到小C的照片

誇獎她的頭型好漂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