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anniversary



今天是結婚兩週年紀念日呢,昨天晚上涵涵去遛狗回來之後摘了一朵小白花給我,好香好漂亮,可惜早上醒來就枯萎了,沒有幫他照相。



應該不會特別去慶祝啦,為了明年要送小晞去daycare,我們兩個現在都處於一種覺得自己很窮的心境中,尤其油價真的好高,所以以後要要盡量節儉一點。(看來得趕緊畢業多領一點薪水才行啊,唉。)



昨天晚上我認真的打掃了一下家裡,把地板整個拖過了一次,現在踩在上面可以感覺到地板的光滑,不再有沙沙的顆粒感,讓人心情很愉悅呢。當然,一不做二不休,我把樓上的地也吸了,連樓梯都不放過喔,因為現在小晞會爬樓梯了,樓梯得要弄得乾淨一點才行。



這個週末從朋友那裡接收了地墊跟一些玩具,所以我在客廳佈置了一個play ground給小晞,只是kobe一直要去抓地墊,漂亮的墊子都被抓破了,看了好生氣喔!不知道有什麼好方法可以阻止他呢?接下來就是要添購一些玩具給小晞了,因為我後來發現小晞就是精力太充沛,需要多一點刺激才會睡的好。



anyways, happy anniversary hone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