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夢幻Le Creuset鍋



我一直幻想可以買一個Le creuset的鍋子,但是定價實在是高的離譜,所以總是停留在幻想中而已。



前幾天收到了一張Le creuset outlet的coupon,是35% off的喔,我看了非常開心,決定這個週末要去買一個回來。



去了之後發現,outlet貨分成兩種,一種就是第一等級的一般鍋子,另一種是"Seconds",也就是有一點小瑕疵的鍋子,例如,漆掉一小塊,漆不均勻,或是等等小毛病,基本上不影響鍋子本身的功能,但仔細看是看得出問題的,當然啦,價錢比較便宜,一個鍋子大約少10-20元吧。對我們這種窮學生來說,這種小瑕疵是嚇不倒我的,省錢比較重要,所以在考慮良久之後,我買了一個3.5 Qt的紅色圓鍋。







如果是正品的話應該是$235元,outlet的原價是$140左右,我忘記outlet的first quality那種要多少錢了,然後加上我的35% off coupon,稅後價錢是$100美金多一點。還蠻划算的呴!



網路上說這個鍋子的優點有:


Distributes the heat more evenly.

Ensures moisture and flavors are sealed in by heavy, tight fitting lids. 

Prevents pans from 'dancing' and spinning on the stovetop. 

Increases pan's longevity by preventing warping or distorting. 

Increases pan's longevity by preventing warping or burning. 

Retains heat longer, which keeps food hot when serving.



我下一個想買這個樣子的煎鍋,覺得煎牛排很方便。





但應該還要存錢存好一陣子吧。



圖來自於

www.chefscatalog.com

www.thinkpandora.com

www.surlatable.com



2 則留言:

紫玲 提到...

我也一直很想買說 但是給我用有點浪費就是了

最後一定是擺在哪裡生香菇



那你可以試作no-knead bread了喔!!

Helene 提到...

我有在Costco看過喔

Costco的價錢好像也還可以



對了對了

我想要寄一個小東西給你家小晞

看到就覺得很像他的

要怎麼寄 寄到哪裡比較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