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

Tempur感溫頸枕



今天在twitter上面看到酪梨壽司買了Tempur的枕頭要來試睡,減輕肩膀酸痛,讓我好奇的上網查了一下這個枕頭,因為這幾年來,我就是非常容易落枕的人,而且有一次比一次更嚴重的趨勢,上兩次落枕都還在餵奶,也不能吃消炎藥或肌肉鬆弛劑,更是讓我生不如死啊!不知道這個昂貴的枕頭真的可以預防落枕嗎?



在網路上查到這個枕頭的特點如下:

◆產品特色

1.使用美國NASA太空科技TEMPUR溫度感應泡沬膠材質.

2.全球四大安全認證品牌

3.釋放壓力、均勻分散重力,減輕脖紋的呈現.

4.人體工學設計,符合頭、頸曲線,增加睡眠時呼吸順暢.

5.透氣、防塵、抗霉、柔軟、舒適.

6.全球五星級飯店愛用枕.

7.各大醫學中心脊椎醫師強力推薦.

8.保固三年. 





品牌介紹

◤瑞典TEMPUR(丹普) 品牌介紹◢

1970年代美國太空總署(NASA)為化解太空人昇空時背部和臀部的G壓力,而研發出一種溫度感應泡沫膠,此種前所未見的革命性材質,被命名為TEMPUR。
TEMPUR丹普感溫床經過10餘年5,000多次材質配方的不斷改良,在達到最佳的安全性、透氣性與支撐度後,由NASA授權生產上市,是少數因太空科技的研發,而受惠於一般民眾的科技產品。TEMPUR丹普感溫床已行銷全球70餘國、獲400餘家醫院及30,000多位醫師鄭重推薦,可從美國國家NASA網站(www.spaceconnection.org)連結瞭解真正太空人用的正牌太空產品。TEMPUR丹普感溫產品,包括NASA感溫枕頭、床墊、坐靠墊、床架、各式沙發、人體工學辦公椅,及其它共百餘種商品;另外,醫療用商品類尚未引進國內。



文字from: shopping.pchome.com.tw



查了一下大家的評價好像都很好,可是一個枕頭要三四千元台幣,我還真的有點猶豫呢。


5 則留言:

Esther 提到...

Hello Shih-en,



I've been using the Tempur pillow for long time due to I

also have neck problem. You might wanna check "Linen

n things". Sometimes they have buy one and get the

second one half price--so you can find someone to split

the cost.

hijuto 提到...

嗯嗯

我也曾經心動想買

但是打聽之後才知道

我們診所的醫師學長姐曾經合購三個丹普枕頭

其中一個說

回去睡一天就落枕了

其他兩個說

那兩顆枕頭現在不知流落何方~ 囧rz

我自己以前是睡台幣一千左右的記憶枕

隨便百貨公司買的好像就很ok了

不過每個人的睡眠習慣不同

墊高一點降低一點好像就會有差

多拿幾個晚上來試驗看看

祝妳找到便宜又好睡的方法囉!

Anonymous 提到...

趴著睡會好一點嗎??

苦瓜達人 提到...

上面那個人是我 冏喵

evoyar 提到...

就我多年來的使用經驗, TEMPUR真的超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