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body fat

在床邊快掉下來的小晞說"喔"。





前幾天我們去朋友家量了體脂肪,我的體重還是很重,但是體脂肪量了三次,分別是20%、24%跟23%,有沒有這麼少脂肪啊!我摸著自己的肚子,覺得體脂機應該是壞掉了,結果派涵涵去秤,喔喔,居然是23%呢!之後還有找別人測試,我想機器應該沒壞掉,這個數據是真實的。



我想這就是為何我減肥很難減的原因吧,因為我都是實胖!是肉不是油,涵涵減肥就很快,因為肚子那一圈跟內臟都是油包裹著,嘖嘖,真是太可怕啦!



生產後到現在還有最後的3-5磅減不下來,不過我想繼續餵母奶應該還可以再減一些吧。最近上網看討論,看到很多用餵母奶減肥很有成果的媽媽,讓我信心大增,據說有一集desperate housewives是說,一個媽媽餵母奶到五歲,有一天她的小孩發現巧克力牛奶很好喝,不再願意喝媽媽的奶,結果媽媽非常的傷心,因為一直以來她都是靠餵母奶維持身材,也是因為這樣才能大吃大喝。不知道我到底可以餵多久呢?小晞寶寶,快把媽媽的肥油都喝下去吧!



不過我有發現現在的食量真的有比懷孕之前大喔,以前吃比較少就可以飽了,現在都要吃很多,那真的等到斷奶的時候,我不就會爆肥?糟糕糟糕。



喔,對了,那天順便幫小晞量體重,她只有8.2公斤耶,好久都沒增加體重囉,人家大福都快要十公斤了說,小晞加油!


2 則留言:

hijuto 提到...

一開始看錯

把標題看成baby fat ><

我實在無法想像餵母奶到五歲的情況

乳牙可是都快換了耶!

再兩個月就要卸貨了

我只希望自己能撐過餵奶三個月就偷笑了 orz

cucciola 提到...

我的天小曦阿八公斤喔 那martina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她不會喝的全是油滋滋的ㄋㄟ吧

我的body fat是27耶 生小孩前最瘦也25

我這才是實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