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羅勒小餐包



又是好久沒做麵包啦,涵涵說我們種的basil長很多,所以我就決定做這款羅勒小餐包啦。配方是來自王傳仁天然無添加的手工麵包一書。



不過我的羅勒醬沒有加迷迭香跟橄欖,因為我不喜歡迷迭香的味道,然後家裡剛好沒有橄欖,不過我另外加了caper,味道應該是蠻搭的啦。





成果還蠻不錯的喔,我第一次做這種牛角形狀,看的出來整形的手法非常不純熟,不過還蠻像一回事的呢,哈哈,重點是非常好吃喔,隔天吃也還是非常的柔軟。不過不吃鹹麵包也不愛歐式麵包的涵涵還是很嫌棄的說難吃,哼,不識貨!



今天帶小晞去target退東西,剛好看到head band,特地幫她照下來,還蠻可愛的吧。





她手上的那個是三條一起賣的,什麼都要拿來吃,真是的。



1 則留言:

hijuto 提到...

雖然小晞還是一樣那麼可愛

不過我的目光被小晞背後的巨人族媽媽吸過去了

如果我八月去美國通關的時候

旁邊都是一些這種身材的傢伙的話

應該就很難被發現是懷孕了吧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