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滿足

Emily: 給你一拳。





昨天晚上接了小晞後先帶Udon去狗公園溜達溜達,然後回家弄晚餐、餵小晞吃飯(他這幾天都可以吃一小碗米粉蔬果泥呢)、幫小晞洗澡、餵小晞喝奶、睡覺之後,大約是九點多吧,我就開始洗臉洗澡,修剪指甲,擦指甲油。



看起來好像是再一般也不過的家居生活了,但是我心中真是充滿了大大的滿足呢!首先,一個多月以來小晞睡覺都睡不好,副食品也都一次只吃一點點,好不容易最近一切開始步上軌道,不僅讓我鬆了一口氣,我自己的生活作息也終於恢復正常。再來呢,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時間悠哉的擦指甲油囉,為什麼呢?很簡單,擦指甲油之後起碼要等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才會全乾,從小晞出生之後到現在都沒有那個美國時間可以晾指甲了,有時間當然是拿來睡覺比較重要。



於是乎,一個寧靜的夜晚,看著熟睡中的小晞,享受著屬於自己的片刻寧靜,真的是人生中的一大樂事啊。



咦,好像忘了感謝Udon的配合呢,應該是因為玩累了,才沒有在旁邊一直煩人,原來Udon也是大功臣呢!



(題外話,最近油價上漲,以後要把mani & pedi的錢省下來,自己在家DIY囉。)





小晞的play ground。





小晞與小蛇。







小晞卡在床中間。


2 則留言:

紫玲 提到...

ㄟ那個郭爸爸



請不要教你女兒吞蛇的特技好嗎?

苦瓜達人 提到...

唉唷

kobe不見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