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成田市驚鴻一瞥

回到美國都兩個多禮拜囉,再來回味一下日本之旅吧。話說我們回美國的時候在東京轉機有將近六個小時的空檔,所以決定再出境去買一點東西以消上次停太短的心頭之恨。



還好班機沒有delay,雖然猶豫了一下要去那個櫃臺辦下一個航段的check-in,但也算是很順利的解決了。因為時間不多,我們決定去最近的成田市看看,我想藥妝店應該是無所不在的,不怕沒東西逛,於是我們就坐了電車到最近的一站:成田市。










其實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日本的電車系統,總之一個是JR一個是京成線吧,我們到了其中一個車站,因為我有點餓了就先找一個小餐廳吃飯,看來看去選擇好像不多,就進去了這家王道餃子店。





我點了一碗拉麵,一盤煎餃,但是還沒吃完,我的煎餃就被小晞給打到地上了,嗚嗚。







店家很好心的告訴我們有一間松本清在另一個車站那裡,只要走過天橋就會看到,於是吃完後我們就繞過去了。看到沒,超小間喔!我本來還很懷疑這間真的是松本清嗎,因為沒看到漢字,但研究了一下發現應該沒錯。





蠻小間的,也沒什麼選擇,我就隨便挑了一個洗面乳,一個卸妝乳,一個眼影盤。怎麼辦,我逛完了耶,嗚嗚!最糟糕的是當我一買完就想到,這些液體類的東西要怎麼帶上飛機啊?寄回美國嗎?還好聰明如我,後來就想到解決的辦法了!請繼續看下去。





接著去隔壁的7-11逛,買了一瓶指甲油,然後就開始在街道上閒晃,被我發現下面這家百元商店。






有看到門口那排袋子嗎?我買了一個一百元的購物袋(我揹著的那個),把所有的戰利品都放進去,回到機場後再去check-in那件行李,就順利的把那些東西帶回來囉,沒想到check-in之後還可以再加行李耶,好加在!



不過繼續閒晃之後就真的沒地方去了,我們回到車站,在車站的麵包店買了幾個麵包,用來代替我本來想去吃的那些有名甜點店的點心,然後我就一口氣全部吃掉了。





回到機場後買了一些伴手禮,還有順便買了Royce的巧克力,回來吃發現真的超級好吃的,當初應該把每個口味都買回來的,殘念。





就這樣,我們的旅行劃下了句點。

2 則留言:

羊 提到...

我也愛Royce,要冷藏的生巧克力超好吃的~

shuloveswei 提到...

哈嚕~

因為我也會在日本過境停留6小時

真的可以直接進到日本嗎?直接走出去??

要田入境表格之類的嗎?

到成田市需要多久?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會怕再回到機場會進不去

能跟我說一下流程嗎!!??謝謝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