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

你累了嗎?**新增相片喔**

6/24新增模擬照。





從台灣回來之後我跟涵涵就一直睡不飽,主要原因是因為我家有一個不需要蠻牛就精力充沛的小公主。



一開始以為是時差問題,想說過幾天就好了,沒想到後來發燒又小感冒,只好再安慰自己說等病好就沒事了,事實證明郭小晞就是不累,就是不想睡覺。星期一凌晨他從兩點玩到六點,那是最可怕的一天;星期二凌晨從一點多玩到三點,五點多玩到七點,最可怕的是她早上在保母家也是活跳跳,加起來總共只睡了三個小時而已。



不過事情總是有轉機的,昨天晚上她終於只起來玩半個小時,直到早上七點才完全清醒。



我們兩個好不容易逮到時間睡覺,當然就是讓小晞夾在我們中間自己玩nemo小魚,掙扎著再多睡幾分鐘也好,結果我再睜開眼睛的時候,哇靠,小晞怎麼只剩下一個頭在床頭的地方?



我們的床沒有床頭櫃或床頭板,所以床墊緊靠著牆壁,但是睡著睡著床會有點往外移,於是跟牆壁之間就露出個小縫隙,小晞就是不知道為何,很厲害的下半身整個掉下去,只剩下一個頭露在床上,雖然我看到時候很害怕,也馬上叫涵涵起來拉床讓我把她救出來,但現在回想那個畫面真的很好笑耶!我想她應該沒有受傷,因為沒哭也沒叫,要是我沒醒來看她一眼,不知道她要卡在那裡多久才會叫出聲呢?呵呵。



兩個長期睡眠不足的爸媽當然沒有被這一點小事給嚇著,把小晞抱回來檢查了一番之後,倒頭回去睡繼續。這下可有趣了,等我再次醒來的時候,小晞坐在我旁邊,手上拿著涵涵的手錶在啃,我想說涵涵怎麼這麼壞,手錶那麼髒居然拿給小晞當玩具,於是叫醒涵涵質問他,而且手錶上的戒指呢(涵涵把婚戒套在手錶上)?涵涵昏昏沈沈的說,我沒有給他啊。哇,厲厲害害的小晞居然自己會把手錶從爸爸的手腕上拿下來耶,我真是太感動了,她應該是天才吧!還好戒指沒有被吞進去,只是掉落在床上,要不然我就要去買一對更好的婚戒,哈哈。



其實昨天再更早一點,大約五六點吧,我餵小晞喝奶的時候把她放在靠床邊的那側,半夢半醒之間,小晞也是不知道怎麼的掉了下去,但不是摔下去的喔,因為沒哭也沒叫(之前摔過,馬上大哭),應該是爬下去的我猜,然後卡在床旁邊的桌子跟手提電腦中間的小洞(我都把電腦立著放地上,散熱),基本上跟卡在床跟牆壁之間的情況是一樣的,只剩下一個頭,我看到的時候也是嚇傻大叫:小晞又掉下去了!涵涵驚醒說:什麼,又掉下去了!但等我說好像沒事之後,涵涵又馬上睡著,我則是抱著小晞一邊檢查,一邊跟她道歉,當然啦,真的沒有受傷(還好沒撞到桌角)。



一個早上卡兩次真的很好笑耶,等到小晞睡的安穩一點之後,我一定要把她放回小床自己睡,真是太可怕了。



(小晞,下次媽媽會好好接住你,不要讓你再掉下去了。)





(晚上再幫小晞拍示範照片,嘻嘻)



晚上抓了小晞來拍示範照,這時候她剛醒,所以很痴呆,不過基本上就是這樣的姿勢,只是手也在縫裡面喔。





沒辦法再逼真些 ,因為模特兒不爽了,哈哈。

2 則留言:

Fred0319 提到...

超好笑的~~~~~



不過你們要輪流休息啦!!

Jane 提到...

小晞爸爸是累翻了嗎? 手錶被小晞拔走了還在睡

我看下次你們醒來可能會找不到人, 小晞可能自己

爬下床去玩了.....真是可怕

我們小晞真是精力旺盛又聰明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