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

終於到了說再見的時候

我的camry是到美國後陪伴我最久的朋友,在alamaba就有了,歷經了兩次大事故(第二次為了保護涵涵沒有公開過,哈哈)、一次小拋錨,老實說給我的帶來的麻煩還真不少,也讓我經歷很多人情世故。但儘管我對他沒有愛,這三年多來,他依然盡責的在為我們家服務著。



星期六晚上,在歷經一個月左右漸漸有發不動的症狀出現過後,他,終於再也發不動了。



其實我們早就決定要換車了,主要是上次皮帶斷掉後,我們就有覺得車子真的老了,加上我們兩個都不太懂車,不太會照顧車,這種鳥事一直出現,真的讓人很手足無措。另一個原因是我還是不希望狗跟寶寶一起坐後座,所以一台可以把小孩跟狗隔開的車是必要的。



涵涵想要對地球好,又想要省錢,所以我們最後決定買Toyota的Matrix,引擎跟corolla一樣,只是造型不一樣。上次去試開過,老實說開起來真的沒有很穩,但涵涵不喜歡貸款欠錢,我只好含淚跟Rav 4說掰掰了。



本來是要等從台灣回來後再去買車,但是現在看來要被迫改變計畫,希望能夠盡快弄好這件事,沒有車實在太麻煩了!



p.s.謝謝Ben夫婦願意把車借我們接送小晞,要不然這幾天就得每天走路送郭小晞去保母家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