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Herman park BBQ

星期一涵涵實驗室舉行年度的踏青活動,不知道為什麼今年選在weekday,總之我做了兩種麵包共襄盛舉。



第一個是全麥布丁蜂蜜小餐包(或是說全麥卡士達蜂蜜小餐包也可以)。





第二種是龐多米土司。





可以很明顯的看到角落的泡泡有點大,這是因為那天我帶著行動廚房跟涵涵去狗公園遛狗,只帶了一個小沾板,結果桿捲的時候沒辦法桿的很好,就留了很多氣泡。不過大致上我覺得是成功的唷!



這天只有我們跟涵涵的老闆有帶小孩出席,其他小孩要上課或去托兒所就不能來。兩個寶寶戴的是同一款的帽子喔,非常的巧。老闆娘應該已經百分之百的恢復身材了!超厲害,才一個半月耶,看看旁邊對照組我,就還是一個產婦。





Auzra很愛小孩,每次看到小晞就會跟我們抱怨說她的兒子女兒都不結婚生小孩,她好想當奶奶喔。





小晞飛上天。







這天小晞玩得很高興,笑得很開心,下午帶回保母家,阿姨說他睡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有機會讓小晞跟阿姨照相啦。





喔對了,小晞腳上的鞋子是宜恬的爸爸媽媽送的喔,那天第一次讓她穿出去,每個人都說很漂亮,真是謝謝他們。



最後附上小晞最近迷戀的新遊戲,噗噗噗。





1 則留言:

hijuto 提到...

小晞真是可愛到爆炸了~



我也好希望老公跟妳家涵涵一樣

週末一定要全家出去走走喔

叫宅男假日不打電動簡直是要他的命啊!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