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

離奇的手機失蹤記 (updated again)

4/1最新更新。



下午Chris很好心的開車載我們去拿手機,結果已經順利的拿到,果然是一個很爛的區域,還好非常迅速,拿了就走。笨小偷居然還給我留下一張他在公園照自己腳丫子跟朋友側臉的照片,我只能說遇到一個不太聰明的小偷。





結果我下午打電話想去停話,客服人員建議我去看通訊記錄,不看還好,一看發現我的手機被盜打了50幾美金,這個小偷用我的手機打了幾通國際電話去墨西哥,真是太過份了!當然,客服人員說我還是得付,因為我沒辦法證明那些電話不是我打的。



這個死小偷也算是不太聰明,他居然用我的電話撥給他在Houston的朋友,還不只一個人,於是我找了很會角色扮演的Chris幫我打電話給這些人,試著想要找出這個小偷(因為我知道自己很不會處理這種事情,也不會對陌生人耍狠,為了避免搞砸,還是交給聰明的人來做吧)。



Chris打了電話給第一個人,不知道他是假裝還是真的完全聽不懂英文,無法對話下去就掛了電話。第二個人會說英文,Chris說他是Baylor的某某單位,負責調查一個失竊電話的案件,根據記錄顯示,失竊電話在某年某月某日某時跟這隻電話有通信紀錄,而這隻電話也回撥給失竊電話,然後說請他提供打電話人的資料,要不然整個案件要移送給警察了,而且你知情不報也是共犯!這個amigo聽了有點害怕,然後說他不是很清楚事情經過,他會請他英文比較好的女朋友再跟我們聯絡,於是Chris就說他會在30分鐘後再打過去。



這次這個女的顯然比較搞的清楚狀況,於是告訴我們,沒錯,她朋友在公園撿到電話,然後就貪小便宜的打了幾個長途電話,她不希望她朋友惹禍上身,所以不會給我們他的資料,當然,他們也不願意付那50幾元的電話費,但是她朋友願意把手機還給我,給了我們一個她上班的地址,說叫我們明天下午去這裡找某某人,要一個信封,手機會在裡面。



Chris真的很聰明人又很好,他說明天願意陪我去拿手機,畢竟那是一個陌生的地址,我們也不知道那是個怎樣的區域,為免發生意外,明天還是多找幾個人一起去好了,要是苗頭不對,就快閃人。



希望明天可以順利拿到手機,並且是一隻完整的手機。





話說我才買了一隻新手機,結果昨天居然弄丟了。



昨天因為要去野外禮拜,所以換了一個包包,把東西都丟進去後就出發了。到了公園剛好接到Juliet的電話,我告訴他我們已經到了,然後一手抱郭小晞,邊看地圖,一手把手機丟回去包包裡。



到了公園,我把包包拿出來,郭小晞放到carseat上,下了車,之後有從包包裡拿東西出來又放回去,但因為包包開口很大,如果東西掉出來應該看的到才是啊。禮拜結束後我們回家放狗,然後回學校做事,之後回家的路上去了petsmart一趟,但是包包沒有拿下車。



我其實一直沒有發現手機不見了,連我媽昨天晚上打給涵涵,問說我怎麼不接電話,我都以為是我沒聽到鈴聲而已。一直到今天早上要找才找不到。



看起來很單純的行程,到底手機掉到哪了呢?早上送郭小晞去保母家後,我們回到野外禮拜的公園找,打了手機還有通,但完全沒聽到聲音,車子裡翻遍了,實驗室也找了,手機有通,但就是沒聽到聲音。結果到中午的時候再打,已經不通了,不知道是被人撿走了,還是單純的沒電了呢?



如果晚上回家在家裡被找到的話,涵涵是不是會想要揍我?但是昨天晚上稍微打了一下,房間裡也沒有鈴聲啊,手機啊手機,你那麼貴,為什麼要離家出走?我可不想在花錢在手機上了!

4 則留言:

Rochelle229 提到...

好像在看偵探片哦..

不過去找他們拿手機總覺得有點怪可怕的

要不要約在公共場合呢?

畢竟他們真的有錯,你們也真的可以報警呀

妹妹 提到...

小偷真的是有點笨也很幽默耶

Karen 提到...

咦?那靠小偷朋友側臉能抓人嗎?

五十幾美金...好貴喔...

Chingyi 提到...

Sorry to hear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