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翻身

保母上上星期跟我說小晞會翻身了,其實看她滾來滾去,我想應該早就會翻身了,只是沒有機會讓她翻而已,剛好今天洗完澡有錄到喔,也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她翻身,還一連翻了好幾次呢。













真是可愛啊,不過厭奶的情況好像還是沒有改善,今天一整個白天只喝了30cc,糟!我去買了Gerber的Rice cereal,晚上餵了一些,希望她能乖乖的吃,真的看起來瘦了許多呢,真心疼。

2 則留言:

hijuto 提到...

最後一張照片很明顯的有哈哈鏡的效果...

是怎樣

真的有瘦那麼多就是了?!

yiyi 提到...

妹妹好棒喔 拍拍手

說到翻身 martina一點反應都沒有

我好擔心

chole開始吃副食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