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State park半日遊



上次去Huntsville state park買了state park pass之後,涵涵為了不想浪費錢,一直在計畫要去別的state park,於是上週六他就帶我們去西邊的Stephen Austin State Park。



因為那天有點趕,所以我幾乎沒化妝,又抱著小晞照相,整個就是又肥又醜又狼狽,唉。





Udon也是很累,比我還沒力,哈哈。





後來還有去旁邊的historical point看了一下Austin先生的遺跡,這裡有一大片紫色的花,好漂亮喔,而且很多蜜蜂在採蜜喔!我跟涵涵說要是小晞已經會走路了,就可以很可愛的撲蝴蝶呢!哈哈。







旁邊還有牛,剛好看到一隻公牛在尿尿,好大一柱喔,有點嚇到了。照片沒照到,不過Udon跟牛兒們都互相很有興趣也互相害怕,很可愛。







我想我們這一年會很努力去state park吧!

3 則留言:

inparadise 提到...

寶寶戴帽子看起來好逗

Anonymous 提到...

小施妳用的揹帶是baby bjorn的牌子嗎?

聽說還滿好用的,美國買的價格大約多少呢?

還有請問妳去超市時,

有看過雀巢草莓粉嗎?

http://www.wretch.cc/blog/lihulihu&article_id=19276578

Karen 提到...

上面是我...很白痴的輸入數字一直錯誤,

沒發現名字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