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Sheldon Lake State Park



這個禮拜是復活節,所以星期五放假,於是我們一家人星期六下午去附近的Sheldon Lake State Park踏青啦。



說是state park,其實還沒有升級到park,只能算是一個生態園吧,基本上全部繞一圈只要30分鐘左右。照片裡的那個是地圖,看得出裡面由數個生態池組成。





喔,看到Udon的照片讓我想到,我們在開車找公園入口的時候,Udon不知為何一直想要往窗外跳,我們想說,是太久沒帶他出來了嗎?也太激動了吧,結果過不久,他就在車子裡面大了便!超噁心的,好在他雖然最近蠻常拉肚子,但這一天是正常的大便,而且我們有在車上撲一條大毛巾,所以幾乎所有的大便都在毛巾上,災情沒有太慘重。



這個小公園有很多個池子,老實說我看不出有什麼不同,不過他有設一些生態教室,所以看來是有跟學校合作,小朋友可以來戶外教學,蠻不錯的。



小池塘,有個假鱷魚。





我很喜歡的木頭椅。





生態池之一。





蛇脫下來的皮,涵涵一直叫我拍下來,我覺得很噁。





涵涵很愛小晞這頂帽子,他說戴上去加20分。





有可愛嗎?





這種小公園還蠻適合我的,因為我一下子就很累,不過再過一陣子會更熱,不知道會不會變成完全走不動,哈哈。



1 則留言:

Fred0319 提到...

有嗚~~

有加分!!! 可愛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