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回來了,我的天使回來了!



經過了十天左右的等待,郭小晞終於決定跟哭哭鬼分手,也停止絕食奶瓶的活動了!



有可能我前幾天都是誤會她,一切都只是打預防針的副作用,愛哭愛鬧要人抱,都只是因為身體不舒服的關係,昨天,保母說小晞喝奶一聲都沒哭,玩得開心也睡的好,又跟以前一樣囉!



我真是太開心了,之前已經沮喪到幾乎決定要天天中午去保母家餵奶,想說再給她一次機會,結果昨天就乖了回來。我先去接她之後帶到學校給涵涵,然後我去按摩一個小時(經過上星期的折磨有點身心俱疲,全身不對勁),小晞在學校也很乖喔,跟一個小姊姊玩,也沒有哭哭。晚上回去也不像之前沒人陪一下就哭鬧,看起來一整個就很開心的樣子,雖然後來我在洗碗消毒奶瓶的時候,她還是有在涵涵身上哭了一下,但是比起前幾天,這哪算什麼啊。十點多洗完澡之後也是快快樂樂的喝奶,舒舒服服的睡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半夜兩點居然醒來要喝奶,不過想必是食慾恢復了,所以昨天喝的奶有點不夠(以前白天可以餵三次,昨天保母不知道她恢復了沒有,所以只試探性的餵了兩次),會醒來也是一定的啊!喔,而且昨天下午有大便,今天早上也大耶,一整個就是正常了回來。



希望這一切不是幻影,她能夠繼續乖下去,再過一個多月我就可以開始餵副食品啦(她現在還不太會用湯匙,前幾天有試),到時後就出運了吧!哈哈。



小晞寶寶這麼乖,媽媽實在太高興了。



照片是去涵涵舅舅家,Shawn照的,超專業!只是我也太肥了吧,嗚。





1 則留言:

妹妹 提到...

太好了啊 轉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