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雜記

1. 我們家後面最近新搬進來了一戶印度人,他們也有一個跟郭小晞差不多大的寶寶,不知道是印度人生性 open還怎樣,他們每天都在客廳活動,而且百葉窗都打開開的,我們在房間裡面,不看到他們的生活也難。印度人不喜歡坐沙發嗎?他們家只有一張小桌子,然後夫妻兩都坐地上背靠牆壁,小孩子也是躺在地上喔,整個很free的感覺。



現在我們附近這幾戶好像都有小孩,晚上哭聲此起彼落的,好不熱鬧啊!



2. 昨天去新開的outlet,人潮洶湧,停車位非常難尋,我開著車繞好久都停不到位子,後來決定跟蹤一位買好東西的婦女,打算他開出來我就停進去。沒想到我一停進去,對面來車方向有一台看來也在等這個位子的死老太婆對我狂按喇叭,而且在車子裡對我破口大罵,比手劃腳的叫我倒出去把車位給他,意思好像是說明明是他先來的之類,我真的覺得莫名其妙,因為這台車子本來是跟在另一台車後面,我開進來這條lane的時候,他前面那台車呈現一個很奇怪的角度,看不出來想幹嘛,總之,後來就開出去了,所以誰知道這個死老太婆是不是真的停在這裡等位子,還是他也是剛開進來,不過我可是跟蹤這個婦女耶。



我這個人就是很怕這種吵架的場合,他對我一兇,我馬上慌了手腳,當然我先是也比了比說,為什麼我要出去,我跟著那個婦女來的,但還是很沒用的把車倒了出去,結果涵涵在後面大叫,為什麼要讓她,沒什麼誰對誰錯,先停進去的就贏,看到我還是決定把車位讓她,涵涵就越來越大聲的說,停進去停進去,我整個就是很害怕又很不爽,當然,我開出來之後也是很不甘願,但更覺得很委屈,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處理才是對的,於是就開始大哭,嗚嗚。



真的很委屈耶,為什麼要被陌生人破口大罵,死老太婆那麼兇,兇屁啊!



結果我逛了兩個小時只買了一件衣服,一方面人太多,二方面心情還是不太好。應該去把死老太婆的輪胎刺破的。



3. 我今天才發現一直以來我做麵包酵母都放不夠耶,好像都要1-1.2%,我都放大約0.6%,難怪每次都發好久,下次還是換算一下百分比比較對。



4. 涵涵說想要養魚,養什麼魚啊!我們家要照顧的動物還不夠多喔,我可是每天都很累呢,隨著郭小晞越來越大,連做點心的時間都快要沒有了,非常可憐。



5. 郭小晞真的太會流汗了啦,現在天氣越來越熱,他每次喝奶都整頭濕,跟洗完頭一樣,好誇張!




4 則留言:

Karen 提到...

我也是很怕遇到吵架的場合啊,

尤其對方又是陌生人,

自己就先氣餒了一半,

不過如果不是語言不通的狀況,

我大概還是會先跟對方"說明一下",

如果對方真的太惡霸,

我就會很孬的逃走算了,

現在什麼人都有,

萬一對方亮出武器可就慘了~

Rochelle229 提到...

我也是臉皮超薄的那種...



btw 妳家真是超熱鬧的啦,小晞、kobe、udon, 再加上魚的話不得了啦....(

Fred0319 提到...

跟他吵啦!怕他咧~~~

hijuto 提到...

人家我以前是沒得養小貓小狗

不得已才養魚的啦!

不要再養了

養魚跟貓貓狗狗比起來怪沒意思的

你家老爺還嫌家裡人口不夠多呀

真是快變成大宅門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