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

trip arrangement



(郭小晞最近找到了自己的腳,常常抓著玩。)



今天終於把回台灣的機票買好了,基本上五月中的飛機回去,轉機東京的時候停兩天,然後回台灣;六月初就回來了,總共將近三個禮拜。



我們這次要坐AA的飛機,我其實沒有很喜歡AA,剛剛上去看發現他連baby formula、baby food都沒有提供,我看尿布也沒有吧,如果是亞洲的航空公司印象中都有提供耶,然後我問她可不可以確定有baby bassinet,並且劃到前排的位子,她說她幫我們request,但要到上飛機前才知道有沒有排到,雖然說除非剛好有很多嬰兒搭同一班飛機,要不然應該可以排的到,但不免讓我很緊張,要是沒排到,我們要一路上10個多小時一直抱著她嗎?她有付錢耶!還頗貴的,$400多美金!要不是想要停東京,我還真不想坐AA,因為還要多停一站Dallas。唯一的好處是(搞不好還不是好處勒),他兩側的座位都只有兩個,不是三個,這樣我們坐靠窗進出的時候就不會卡到另一個旅客了(我跟涵涵都一定要靠窗的位子)。



涵涵的計畫是,以後回台灣都要停一個地方旅遊,這次有考慮停首爾,但老實說我對去韓國還是有點怕怕的,覺得語言不通,然後有點基本的排斥他們,哈哈,你知道的,每到了比棒球的時候就會這樣。



下星期週末要去SD開會啦,到時候郭小晞第一次坐飛機,希望表現好一點囉!想到旅遊就讓人心情好,但有點太放鬆了,都沒有心做實驗呢,噗!



喔,對了,這個週末那家新的outlet開幕耶,得去朝聖一下才行,順便再幫郭小晞添購一些衣服,話說,她現在好多衣服都穿不下了,我還在想,是要送出去還是留到下一胎用啊,但是還要幾年吧,哈哈。



 

4 則留言:

Rochelle229 提到...

幫妳禱告 希望小晞一路上能乖乖的喲...



(其實我坐長途飛機很怕碰到小北鼻的說 :p)

jalos 提到...

不會阿 讓他玩自己的腳應該就可以安靜一陣子了吧 XD

yiyi 提到...

哈囉 昨天和劉佳見面 聽你要回來 還以為可是見到你們

可惜我們呆到五月底而已

從羅馬到曼谷 martina吃半程睡半程

曼古到台北幾乎全程

還好沒哭 要不我會哭死

你有老公在旁協助 一定更輕鬆

buon voyage

Karen 提到...

baby抓腳玩的模樣超可愛的,

我八月初要帶二個四歲小孩一個不到2M的baby搭機去溫哥華,

也是有點怕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