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San Diego Trip: Zoo

星期一的行程就是期待已久的動物園啦,可惜笨蛋涵涵訂錯機票,都已經改過日期了喔,還是訂錯時間,兩點多起飛的飛機,讓我們硬生生只有半天可以出遊。



動物園九點開門,我們在開門之前先到隔壁的Balboa Park走走。









這裡其實就是很多博物館構成的大公園,蠻漂亮的,還有一個日式的庭園。





Spanish art village。





九點啦,出發到了動物園。





這次重點就是要來看熊貓的,有三隻喔,其中一隻是八個月大的娟娟,還不會吃竹子,但爬在樹梢上睡覺,超級可愛的。





另外這一隻也是在SD出生的喔,San Diego Zoo好像是除了中國之外第一個成功breed出熊貓的地方。他們這幾年已經成功的生出五隻小熊貓了。





其實我本來是想來看一隻叫做shishi的熊貓,沒想到他已經回大陸了啦,殘念!



照例要來餵個奶,這次是在斑馬前面餵的。

 





接著要看北極熊,可惜我們到的時候他們在睡覺,只有起來換個位子給我們看而已。聽別人說,兩隻北極熊喜歡在水裡嬉戲,真想看!





後面是涵涵最愛的駱馬,不過太暗了看不出來,他一直說以後回台灣要帶回去養。喔,忘了說,這天是跟黃貞祥一起來動物園的,他很盡責的告訴我們很多八卦,哈哈。





所有的無尾熊都在睡覺,而且都用屁股對著我們,真偷懶。





最後是涵涵超熱愛的petting zone。小晞現在看到東西會伸手要去抓,對羊咩咩們也不例外,這一隻好像還被他抓下了幾根毛呢,真可憐。





涵涵很愛來摸這些動物,其實來是為了他,不是為了小晞吧。







中午我們就離開動物園,回旅館拿行李讓涵涵去趕飛機啦。我帶著郭小晞去convention center看poster聽talk,還算可以,只是他一發出聲音,我就要很迅速的走出房間,以免吵到其他人。還好小晞都沒有大叫,真是乖寶寶。



星期二我請一個baby sitter來旅館顧郭小晞,我去聽了一整天的talk。星期三我就帶著小晞去我的poster section。







結束的時候正巧遇到Lily,他還很好心的帶我們回旅館拿行李,去機場,為這趟SD之旅劃下了完美的句點呢。



涵涵跟我都很喜歡SD,搞不好我們畢業後可以搬來這喔,嘻嘻。

3 則留言:

妹妹 提到...

寶寶去了好多地方 她好時髦 但長大後卻什麼也記不得

jalos 提到...

小晞好可愛 : )

提到...

我也想要聽八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