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涵式創意菜

話說上星期六早上,很累的懶在床上想說叫涵涵去做個早餐來吃吃,平常都是我弄的啊,假日可以伺候一下我嗎?結果涵涵落下狠話說,好,我去做,做完之後你就不會再要我做了。



我叫他做pancake,有粉,只要加水,麵糊煎一下,翻面就好了,想說這麼容易總不會出錯吧。過了很久,他拿上來這一盤。





他說覺得煎小小的分很多次很累,於是決定做個大的,然後要翻面的時候想說用拋的吧,沒想到一拋就掉到地上整個碎掉,他為了消毒還拿回爐子又煎了許久呢,非常的用心。我只能說,我從來沒看過pancake用這種方式呈現在我面前。而且他不知道為什麼加了好多油,整個非常油膩,我吃了一口簡直像在吃油一樣。我一發表感想,他馬上說,看你以後還敢不敢叫我煮。



不過他倒是做了一道很好吃的煎香蕉。話說有次在超市他發現有炸香蕉粉,一看就吵著說他要吃炸香蕉,但是我很討厭炸東西,所以買來一直都沒有用。



他這個做的很好吃喔,還是改良過的,用煎的,少油又健康。重點是沒有用奇怪的姿勢來呈現,像pancake那樣。





吃完煎香蕉之後,我馬上飛奔去樓下再做了一次正常的pancake,恩,果然是正牌的好吃!哈哈。

1 則留言:

妹妹 提到...

我也想要吃 我買了粉都沒做就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