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我也太忙了吧

距離上次寫文章已經快一星期啦,今天好不容易擠出時間要寫前一篇小晞近況的文章,從下午開始寫,到剛剛才好不容易有空寫完,會不會太誇張了!



話說我上星期三開完committee meeting,之後實驗有增無減,看來是我太認真了吧!哈哈。為了meeting做的cup cakes,有巧克力口味跟葡萄乾口味。





沒有啦,其實我一直處在很多實驗該做卻沒有做的情況下,之前一直打混,最近開始有點危機意識了,很擔心被人家先發走(那我就直接休學比較快),所以才有乖乖的每天作很多實驗,但是我的實驗都是一做一整天,好久喔,上個禮拜在學校的時候,每天坐在電腦前的平均時間都只有一小時不到吧,真是誇張,連擠奶都快沒空了。



話說我做實驗的動力往往是來自於同儕的刺激,一個是開完會(國際的那種啦,不是committee meeting)之後都會很想跟別人一樣快點做出些什麼;一個是看到朋友一個接著一個的要準備畢業,就會想起自己也逐漸朝senior student的路上前進,得加緊腳步才行。不過這次我真的是有點擔心到了,因為某個group一直在發跟我project很有相關的paper,我也一直在懷疑另一個離我們不遠的group,可能根本就在做我的conditional KO吧!好可怕好可怕,所以我可不能再安逸下去了啊!



很累很忙的另一個原因當然也是因為小晞啦,雖然她很乖又可愛,但她睡著之前我什麼也不能做,再加上我又很累,好幾天我哄她睡覺都跟她一起睡著,直到一兩點才醒來刷牙洗臉換衣服上個網,當然,不久就又睡著了。



除此之外,星期六不出門走走,涵涵是不會甘心的,所以即使這麼累,星期六我們還是開車出去某公園了。替他澄清一下,我們有先去outlet買一些要帶回台灣的東西,出門不只是為了他要出去玩(不講清楚他又說我都亂寫)。然後晚上回來準備查經班,弄完,還要陪涵涵看DVD,呴,我真的很累耶!(再次澄清一下,昨天看一個小時左右,太累了我就說我不看了,所以等一下要把他看完。)



昨天只有停留一下下,來不及走完的state park。





路過的 Blue bell冰淇淋工廠,可惜我們到的時候已經關門了。





不過雖然行程這麼滿,我每天的心情都是很好的,實驗有很多有趣的發現,等著我去解答;看小晞成長非常開心,跟她的互動越來越有趣;涵涵也是很體貼,為我們的生活找很多樂趣,;只是如果每天有更多時間讓我享受這一切的忙碌跟樂趣,那就更完美啦!



今天下午做麵包做到一半,要跟涵涵去狗公園遛狗,我還帶著正在發酵的麵團還有桿麵棍沾板出門,根本就是行動廚房了嘛!連我都很佩服我自己,後來做出來的龐多米土司還蠻成功的呢。



有多忙呢?明天還要跟涵涵實驗室的人去裝悠閒烤肉勒,又是一個攜小孩帶狗的活動,今天做的龐多米土司跟全麥蜂蜜卡士達小餐包就是明天要帶去的。

3 則留言:

jalos 提到...

學姊加油!

我也開始擔心未來的生活了 哈哈

Karen 提到...

妳也跳進去龐多米啦^^

我最近做二次帶蓋吐司都沒滿模(泣~~~)

一次就是龐多米,今天則改做草苺吐司,

今天的草莓吐司還忘記我家烤箱溫度不能太高--皮有點過焦...

因為做草苺吐司(用自己做的草莓醬),想到雀巢的草莓粉,

然後熊熊想起妳快回台灣了耶,

不知道如果請妳幫忙買怎麼買比較好呢?

Amazon的好像最划算,可是是否要其他費用?

超市的話妳知道容量與價錢嗎?

不過最近妳這麼忙,

假如不方便的話就算了也沒關係喔^^~

Karen 提到...

那就先謝謝囉~

準備回台灣,應該更忙了吧,加油囉~